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吉米卡潛艇堡 - 雙層牛肉起司漢堡

Posted 星期六, 八月 10 2013 12:01 作者 黑熊

在一次去華神找朋友的路上,看到了這間吉米卡潛艇堡,但仔細看了一下菜單,發現不單是潛艇堡,還有許多不同類型的美式漢堡,因次就想要來這裡品嘗看看,到底吉米卡潛艇堡做出來的美式漢堡會是怎樣的滋味。

在吉米卡潛艇堡的名片上就註明:全新口味美式鄉村潛艇堡‧漢堡您正餐的新選擇;當然就把他列入黑熊嚐百堡其中的一間品嘗目標。

吉米卡潛艇堡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79號

02-2362-3458

吉米卡潛艇堡可以搭乘捷運至台電大樓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至汀洲路,穿過辛亥路路,繼續往公館方向,就可以找到吉米卡潛艇堡。

我點了一分雙層牛肉起司漢堡餐,配菜有薯條、雞米花,配上可樂的一份套餐。

吃漢堡配可樂,其實只是對味,但可能就不太健康,通常我還是比較常配熱咖啡,天氣熱的日子,難免想要清涼一下。

雙層牛肉起司漢堡的蔬菜量還真是驚人阿,豐富的萵苣夾在兩片肉排之中,讓人有著豐富的生菜滿足。

打開漢堡的遮蓋之後,發現其中的醬料秘密,原來只是番茄醬和黃芥末,雖然漢堡麵包有處理,但是調味上就比較大眾,少掉了一些特色。

不過漢堡的麵包似乎是特製,味道還不錯,麵包有經過烤過提升了整體麵包的香度和口感,其實麵包的處理,對於漢堡整體有加分的效果。

薯條採用波浪薯條搭配雞米花,配上酌料番茄醬,只是很普通的搭配,但整體感受還是比大型速食連鎖好了許多。

分量算是相當足夠,美好的享受一段漢堡餐點,接著下次還要去哪吃漢堡呢?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