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PHAT餐廳 - PHAT 滋滋的花生醬漢堡、PHAT 到掛漢堡

Posted 星期三, 六月 26 2013 23:49 作者 黑熊

這是我第二次來PHAT餐廳用餐,先前一次的都還沒有寫食記,直接跳到第二次的食記,有些人會問我怎麼這麼愛吃漢堡?其實非也啊!這只是我人生小小的一個目標,人生有太多的目標難以達成,就訂下了這個可能會達成的【黑熊嚐百堡】,雖然進度落後,但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

名片上小小的字寫著 Perfect Hamburger @ Taiwan ,完美的漢堡,真是太厲害的形容了!吃起來是如何呢?

PHAT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1號
02-8787-8757

PHAT餐廳位於台北市政府捷運站附近,出站後需要過基隆路再步行一小段距離。

聽說PHAT餐廳使用的牛肉是台灣溫體牛,到底有甚麼樣的差別呢?就讓我們打開目錄仔細看來。

PHAT餐廳的菜單很有意思,不論怎麼就是會 PHAT,所以看想要怎麼PHAT了。

這天我們點了PHAT 滋滋的花生醬和PHAT 到掛的兩種不同的漢堡。

+90元可以變成套餐,可以點薯條、薯塊;薯餅三選一,並搭配飲料。

不過我不想吃薯條等等產品,因此我就往後翻點了兩個不同的小點,分別是香酥辣椒片和德州牙籤。

等待料理的過程中,先來杯可樂,清清腸胃準備來個大快朵頤一番。

首先登場的是PHAT 滋滋的花生醬漢堡,花生醬相當的令人垂涎,充滿著果實的花生醬鋪在起司上,這樣的結合會是怎樣的滋味呢?

至於我點了PHAT 倒掛漢堡,起司上鋪滿了酸菜,所謂PHAT到掛,看來就像吃掛包一樣的感覺,算是中西合併的一種漢堡。

把生菜堆疊進漢堡包中,這樣才能享受一口咬下的暢快,對了這邊跟老闆拿刀時,老闆會提醒你漢堡排切開肉汁會跑掉,不建議切開來食用。

吃完漢堡後,我的小點也上了,這是香酥辣椒片,裹上麵衣的墨西哥辣椒,吃起來帶著辣味真是痛快啊!

換個形狀登場的德州牙籤,裡面也有墨西哥辣椒,不過是切成絲,還包了洋蔥絲,脆脆的吃辛香料,總是讓人滿足。

繼續進行我的漢堡人生之旅,努力邁向完成目標的一天。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