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Kitchen 66 - 墨西哥辣堡

Posted 星期日, 六月 09 2013 20:20 作者 黑熊

繼續努力的吃漢堡,享受著漢堡人生,人生總有著需要追求的目標,不管這個目標有沒有什麼意義,但訂下了目標就要努力完成,這也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不要去管甚麼22K的薪水,也不要去管50K前不要儲蓄的問題,只需要去管有沒有努力完成黑熊嚐百堡的目標!這件事對我來說還比較重要!

Kitchen 66

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02-2362-96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Kitchen 66位於台大校園附近,可搭乘捷運至台電大樓站或公館捷運站再步行過來,應該算是容易找著的第,但要小心別在溫州街的巷子迷失了方向。

拿到目錄封面寫了相當重要的一句話:bite your burger,don't cut your burger!

這就是真理啊!咬下你的漢堡,別去切你的漢堡!

打開了目錄,看到了琳瑯滿目的漢堡種類,結果我竟然點了我最不愛吃的墨西哥肉醬漢堡,這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呢?

墨西哥辣堡 Spicy Mexican

成分:牛肉、起司、培哥、墨西哥辣椒、肉醬

點的時候我還沒有意識到我點了我最不想吃的漢堡,直到漢堡端到眼前才發現,我又不小心點到了肉醬漢堡了。

並不是說墨西哥肉醬漢堡不好吃,只是我不喜歡吃肉醬在漢堡中,我只喜歡直接讓人滿足的漢堡排。

其實我本來是想墨西哥辣堡,裡面是放著墨西哥辣椒,這樣吃起來應該鰻提味的,但我完全忽略了有肉醬這一回事。

隨著漢堡而來的脆薯條,裹過麵衣的薯條總是特別的香脆,不過薯條雖然好吃,還是要節制一些。

漢堡餐廳的漢堡和速食店漢堡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豐富的生菜,漢堡是可以吃得很健康,不要把漢堡給汙名化了,均衡攝取食物,適當的飲食都能帶來健康。

不再多說了,把漢堡和生菜疊好,接著就是大口咬下漢堡的時間了!

一起來享用美味的墨西哥辣堡,希望下次我會記得不要點墨西哥肉醬的漢堡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