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Route 66 美式餐廳 - 德州警長雙層牛肉堡、紐約火烤牛排堡

Posted 星期二, 四月 09 2013 12:58 作者 黑熊

臨時網路上的相約,我們就來到Route 66 美式餐廳體驗其中的漢堡滋味,路過Route 66 美式餐廳多次,始終沒有停下腳步進入品嚐,或許就是要這樣臨時起義,才有機會真正的過來這裡感受其中的漢堡滋味。

這是【黑熊嚐百堡】計畫的第四十四堡,還在努力的趕著進度,今年必定完成這百堡的任務。

 

Route 66 美式餐廳的名片,就做成了美國公路的路牌,66公路將近4000公里,真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啊!

Route 66 美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1號1F
02-8771-5866

Route 66 美式餐廳的位置在於忠孝敦化站與國父紀念館站的中間,出捷運站後步行一小段即可抵達。

等待漢堡之時,先來一杯熱美式咖啡暖暖味,美式咖啡有助於代謝,因此怕胖的人,最好吃漢堡前先來杯美式咖啡。

光吃漢堡怎麼能符合朋友聚餐的歡樂氣氛呢?當然一定要點一盤拼盤。

拼盤中包含:薯條、洋蔥圈、花枝圈、雞柳;相當豐富,可惜漢堡已經有配薯條,如果能換掉薯條更棒。

首先登場的德州警長雙層牛肉堡,為了滿足吃肉的慾望,雙層牛肉排相當重要,搭配上培根更是美味。

不過同行的人有點小小的怨言,既然來到了美式餐廳,怎麼不是美國牛呢?

漢堡組裝起來後,有一點高!不過按著我們一夥人的吃法,當然在高也要有一口咬下的決心。

另外我點了紐約火烤牛排堡,相較之下就小了許多,不過薯條的份量一樣驚人,這晚我們薯條還吃的真多啊!

稍微近看一下牛排,一塊完整的牛排唷!我鮮少點牛排堡,對我來說牛排真的不適合放在漢堡中。

不管如何,就算是牛排,我還是要堅持一口咬下的吃法,但這時就會發生慘狀,當牛排有筋或是不夠嫩時,就會吃到一半就把牛排給一次咬走。

最後就變成只剩下吃沒有肉的蔬菜和飽了,漢堡排用絞肉食材比較容易咬開,不然有纖維的肉類,都很容易遇到這種慘況啊!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