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雙聖美式餐飲仁愛店 - 培根起司堡

Posted 星期三, 九月 12 2012 12:50 作者 黑熊

位於協會辦公室走路可到的範圍,算是老牌的雙聖餐廳,想說很久沒吃了,就走來圓環和同事一起品嚐,一起用餐是培養同袍情誼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常常一起吃喝快樂,才會有融洽的職場環境。

當然我們還是選擇了漢堡來想用,畢竟還要完成百家漢堡店品嚐的任務,總不能這樣一直拖下去沒進度吧!趕緊把一些沒寫的文章陸續補齊,這樣才能讓大家知道我吃了多少間了。

雙聖是連鎖餐飲因此有不同的分店,我們來到的是仁愛圓環的仁愛店。

雙聖美式餐飲連鎖仁愛店

http://www.swensens.com.tw

02-2772-6174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9號

仁愛店位於敦化南路仁愛路交叉口的圓環,坐捷運可以做到忠孝敦化站,再往南的方向行進,就可以抵達雙聖用餐。

 

既來之則安之,安心地享用美式餐點,先來盤沙拉和濃湯,準備大快朵頤的享用一頓。

今天是兩個大漢一起來吃,當然少不了一盤拼盤,內容包含:培根起司馬鈴薯盅、水牛城辣雞翅、墨西哥起司捲的組合,搭配酸奶油、紅魔鬼辣醬、沙沙醬、蔬菜棒沙拉。

吃漢堡前的墊底是很重要的,這樣才不會因此吃不飽。

喔!美味的漢堡登場了!一人一客剛剛好,這就是培根美式漢堡。

美味的培根、香濃的起司、扎實的肉排、新鮮清脆的生菜,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蓋上了帽子,準備拿起來大快朵頤,漢堡還是適合拿起來吃,這樣才會過癮啊!

 

餐後一人一杯飲料,冰紅茶、水果茶,結束了美好的一餐,各位肚子餓了嗎?

趕快來去大快朵頤,不要挨餓了唷!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