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Apple Diner - 蘋果和菠菜滋味的漢堡

Posted 星期六, 五月 12 2012 17:00 作者 黑熊

事隔了很久很久才來寫這一篇,不過發現到已經搬家了,所以有些資訊可能是錯誤,需要再來更新一下。

這一次是和朋友們一起聚餐,當時還在溫州街上,現在搬去新生南路的巷子中,所以名片的地址是舊的。

Apple Dinner

02-3365-1677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6號1樓

搬家後的地址離舊址很近,只是換到前面的巷子,還算好找,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品嚐品嚐。

打開菜單,先還好好的選擇想吃的!當然來到這裡,不免還是要來點個漢堡,品嚐品嚐了!

 

來這裡當然就是看漢堡的菜單,另外還是想要點個開胃菜,如果熟悉的人就會知道,我一定會點個雞翅來過過癮。

 

等待餐點的時間,只好先來杯咖啡,喝杯紅茶,然後大夥們閒話家常,討論彼此的近況。

  

餐點除了飲料以外,還包含了生菜沙拉,可以選擇不同的醬料。

再搭配一晚羅宋湯,這樣就已經相當豐富了,接著就可以準備進入前菜。

四支水牛城香辣雞翅,剛好在做的有四個人一人一支,搭配上蔬菜棒正好可以解油膩。

準備進入主餐時間了!由於這一篇事隔快兩年,所以味道方面早就不復記憶了,就不多加描述。

這應該也算是歐姆蛋的早午餐吧?豐盛的生菜、麵包做底,培根蛋承載騎上。一旁搭配著薯塊番茄。

這裡的招牌漢堡,烤蘋果漢堡,在漢堡肉上還有烤蘋果唷,照片應該看不出來,另外搭配薯條、酸黃瓜。

最能吃的朋友,點了這一份BBQ培根劉肉保,同樣搭配薯條和酸黃瓜!

最奇特的漢堡就是這款了!元氣波菜卜派牛肉堡,有看到漢堡排上深綠色的菠菜吧!

就這樣我們愉快地一起饗宴,一起來回顧一下先前就店面的位置和門口景觀吧!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