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上帝的後花園 - 洛克漢堡 Rock Burger

Posted 星期日, 三月 20 2011 8:04 作者 黑熊

曾經路過這間餐廳幾次,當時同樣的店名賣的是簡餐,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轉變成為賣美式餐飲(American Food),因此就列【黑熊嚐百堡】的名單中,等待有朝一日心血來潮來去享用。

在餐廳的部落格看見如此描述:

「我們清楚知道要建立的是餐廳教會,卻不是教會餐廳。」兩者有甚麼差別呢?胡效華繼續說:「台灣有很多教會在自己的地方開餐廳,但很快就關了,有教會的人告訴我們,他們的會友對餐廳有很多意見,餐廳要應付會友,又要應付開支,很困難。」

教會的餐廳要倚靠教會的財力支持才能運作下去,但他們在餐廳開教會,則要自負盈虧。「我們是餐廳教會,有小組,有教會的精神,要學習倚靠神,用神的原則去經營。開頭的時候,真的很痛苦。」管理是令他們頭疼的問題,老板要求服務員善待客人,但員工不一定認同老板的想法。以前有一個員工很有才華,但沒耐性子,客人要求多添點飯,就不高興了,認為客人不應有過多的要求。但胡效華認為,按教會的精神去服侍客人,就是人家要你多走一哩路,你就多走一哩路。「只要用愛心對待客人,他們也會改變,多要東西也會感到不好意思。」

轉載至:一個除了家以外最溫暖的地方

出於好奇當然有這樣的決心,自然也必須在料理上能滿足食客的味口,不只自負盈虧是一個難事,飲食也不需要讓吃的人感到滿足與幸福,所以就讓我們一起去品味。

上帝的後花園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30號
02-2366-1454

店面位於公館商圈,台北真理堂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可以在左手邊發現到上帝的後花園。

同樣也把名片收錄下來,名片的圖案似乎是在描寫主耶穌是葡萄樹,我們是枝子,不知道是否是我的認知呢?

餐單中有著各類的美式料理,不過以嚐百堡為目標的為,當然還是點了漢堡,不想過於複雜的口味,這次我點了洛克漢堡(Rock Burger)。

朋友們點了沙拉和法式達,奇怪沒看到在目錄上,難道是在另外一面嗎?


等候餐點的時間,可以翻翻菜單,喝喝飲料,彼此閒話加常,朋友們能一起用餐,可算是幸福的時光。

水果沙拉,有葡萄柚、柳橙、葡萄乾、蘋果......等,搭配上優格醬,吃美食除了享受外,也需要注意營養攝取均衡。

朋友點的法式達,看起來跟我吃飯的朋友有點可憐,美食當前還必須正襟危坐,等我拍照完才能享用。

另一個朋友點的是排餐,不確定是不是點了酥炸農莊檸檬雞排,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沒錯吧?

還是不要打擾別人用餐,回到我自己的洛克漢堡,有時候要看一間店的漢堡美味與否,點基本款口味就對了。

肉排上起司均勻融化,真是在視覺上挑逗人的食慾,讓人巴不得馬上咬下去,但為了好好介紹食物,就只好忍耐到底。

旁邊搭配了切塊的馬鈴薯塊,炸的香脆,似乎馬鈴薯與漢堡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薯塊可以增加飽足感,漢堡吃下後再搭配薯塊,大概會吃飽了撐著。

把一旁的生菜跌在肉排上,有生菜、生番茄接片、洋蔥,還有提味的酸黃瓜。

而麵包經過焦烤過,增加了不少的美味。

 把漢堡組裝完成,剩下來的就是咬下去就對了,至於美味程度如何呢?

就跟以往一樣,我還是不會多說,想要知道美味與否,每個人口味都不相同,唯有自己親自品嚐,才能知道是否符合自己的喜好。

一窩蜂跟著所謂的美食家走,卻感受不到食物的美味,那是很令人遺憾。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