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亨格斯美式廚房 Hungers Burger - 漢堡搭配特製薯餅(已歇業)

Posted 星期六, 十二月 25 2010 22:17 作者 黑熊

網路上興起團購,跟以往的團購概念不同,以往是公司發起,現在則是由網站來發起,某種程度就是集體殺價的概念,相對地這樣的風氣,也幫助加速完成【黑熊嚐百堡】的計畫。

這陣子我不知道買了多少團購的漢堡,反正有看到漢堡團購價錢又不錯,重點是又還沒吃過,大概都會買下去,此次是透過【百萬網友團購網】所購買的團購卷《$150享用原價$330【亨格斯美式廚房超值套餐】原味漢堡或BLT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薯條+今日湯或沙拉+香濃奶昔

亨格斯美式廚房 Hungers Burger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0號1樓
02-25462684

店面位於南京東路和光復北路的交叉口附近,至於要怎麼坐車我沒有研究,只是我以前常常騎機車到這邊。

亨格斯美式廚房的名片,跟店面外的招牌有同一個質感。

秀一下亨格斯美式廚房夜間時看到景象,是不是跟名片有相同的風格呢?

餐廳內是長條型的座位空間,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還沒有其他客人進來。

夜間的玻璃,帶著鏡面的效果,帶著延伸的感受,似乎空間又再度被放大。

用餐前先來一客沙拉,沙拉可以自己選擇喜愛的醬料,看的出來我們所選的嗎?

黃色的是蜂蜜芥末,白色的則是凱薩沙拉。

首先登場的應該是原味漢堡吧?因為沒看到任何的酌料,只有單純的漢堡肉配上生菜和酸黃瓜。

附餐部分搭配了薯塊,有整顆馬鈴薯切塊而成,吃起來似乎是用煎的料理方式。

 另外登場的是西南風味雞胸堡,這是另外加點,由於我同事食量比較大,所以需要吃兩個漢堡,才能吃飽。

同樣搭配生菜和酸黃瓜,附餐選擇了薯條。

以上兩項漢堡我都沒吃到,所以我就不清楚味道如何了。

最後登場才是我點的漢堡,我想還是吃店內的招牌【亨格斯牛肉漢堡】,在漢堡排上鋪著碎片與番茄。

搭配生菜、酸黃瓜,然後附餐選擇了薯餅。

對我而言漢堡肉有點乾,但看網路上其他人分享卻不會?還是因為我口澀呢?我也不清楚。

在漢堡包有做到重點加工,內外都稍微煎過,讓麵包有香味和香脆口感。

比較特別的是薯餅,似乎是把薯條切絲後,直接壓成餅型後煎製而成,吃起來跟市售薯餅不同,還沒特別的感受。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