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rick's Burger - 花生醬漢堡

Posted 星期二, 十二月 07 2010 7:44 作者 黑熊

這是和牧牧約吃漢堡時所發現的店,要選兩人方便抵達,又可以配合下一場聚會的地點,由當天我需要參加網路星期二的聚會,因此就選在西門町附近,這樣可以讓我們彼此前往都便利。

這一餐其實是我和牧牧減肥比賽所產生,因為我輸了所以得請牧牧吃漢堡,正好也可以繼續完成我的【黑熊嚐百堡】的計畫。

Brick's Burger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3巷17號1樓
02-2388-6669

位於西門町的外圍,由於漢口街和開封街都是單行道,前往時需要特別注意,店面在53巷靠近開封街的那頭。

初次到這家店時才開幕沒又多久,我還沒有拿到名片,印象中只拿到了貼紙,BRICK'S 的LOGO初次看我以為是輪胎,仔細看才搞清楚是漢堡先生。

當天稍微早了一點到,店面還沒有開,店家在這種巷道內,並不是這麼容易被遊走時發現,但網路卻讓我們搜尋到了這間。

等待片刻後,終於店家開門了,很精緻的小店面,看起來我們算是第一批客人。

在菜單中選來選去,看到了有個讚的圖樣,因此就一人點了一個讚。每個套餐可以選擇黃金薯條或沙拉,另外還附一杯飲料。

選好了漢堡之後,店員將菜單送到了廚房,開始忙碌的準備漢堡,然後我們就癡癡的發呆等候。

由於是減肥比賽之後的餐點,我們都還很節制沒點薯條,都點了盤沙拉,均衡一下營養。

首先登場的是 Brick's 招牌肉醬牛肉堡,在漢堡排上淋上了鮮美的義大利肉醬。

另外點了一個Brick's 花生醬牛肉堡,從來沒有想過花生醬和漢堡搭配,因此就要來嘗試看看,想不當端上眼前的是厚厚的花生醬均勻地塗抹在漢堡排上。

首先還是先把漢堡組裝一下,不過花生醬太厚重,已經開始滑落,看來不趕快享用,可能會很難拿起來一口咬下。

想不透吧!減肥比賽後竟然還是如此大快朵頤,其實漢堡並非是容易發胖的食物,減肥的重點是均衡飲食和攝取適當的熱量。

直接把漢堡劃上肥胖,對漢堡是很不公平的!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