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Chili's Grill and Bar 信義店 - 漢堡還是不要切

Posted 星期日, 十一月 21 2010 15:55 作者 黑熊

半年時間過去了,才有空寫這篇食記,這次吃漢堡只是因為想約個地方看世界盃足球賽,這天的比賽是 阿根廷 VS. 南韓,因此需要找大家方便前往的地方。

找了找最後決定到信義區的Chili's,這間店以前我吃過一次,這次是第二次吃,第一次吃時,還沒開始「黑熊嚐百堡」的計畫,因此藉此機會補上該店的紀錄。

Chili's Grill and Bar 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02-2345-8838

店的位置就在信義威秀的隔壁棟,這棟建築物中有相當多的餐廳,來這棟建築中,我好像只吃過上閤屋和Chili's,其他就有機會再去享用了。

等待球賽開始、等待朋友們的到來,這個時間還是先來杯芬達,芬達一下。

註:芬達的名字是德文Fantasie的前半部分,取其「開懷,有趣」的含義。
節錄至維基百科芬達條目

當然光芬達是不足以開懷,因此就又點了三色拼盤,拼盤選擇了水牛城辣味雞翅、鮮嫩香酥雞柳、熱奶油菠菜洋薊沾醬。

不知道從何開始,到美式餐飲,除了吃漢堡以外,我還喜歡搭配雞翅,當然有附蔬菜棒更棒。

熱奶油菠菜洋薊沾醬需要搭配香酥玉米脆片,將玉米脆片當作匙子,去挖沾醬,然後大口的咬下去就對了。

朋友到齊後,打開關鍵頁【大嘴漢堡】,要來張開大嘴享用的漢堡餐點。我們只點了兩種鄉村和原味。

等待些許時間,原味漢堡登場,選擇搭配洋蔥圈。

鄉村漢堡也隨後登場,這次搭配的是薯條。

然後出現了一個失格的漢堡,跟我一起吃漢堡的人,難道不知道漢堡就是要整顆哪起來啃嗎?這樣切一半會有個嚴重的缺點,就是漢堡肉排的肉汁會外洩。

吃東西還是不要管別人太多,還是執著於眼前的原味漢堡,在將洋蔥圈清空之後,終於可以好好享用。

不過我不喜歡生菜被切絲,因為這樣會降低口感,少掉了清脆,不過漢堡排的厚度倒是令人滿意,跟漢堡包底層機會依樣厚度。

大口咬下去之後,真是令人滿足,吃飽喝足然後就可以安心看球賽。

接著又會分享哪一間店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