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UNIQ BURGER 優尼克漢堡 - 起司、牛肉排、洋蔥圈

Posted 星期二, 十一月 02 2010 8:32 作者 黑熊

每逢找漢堡店都要四處搜尋一番,不知道為何最近開了很多的漢堡店,似乎吃了一家,又會發現一家,就在無止盡的循環中。

不過距離嚐百堡還有相當遙遠的距離,因此必須要夙夜匪懈,為民前鋒般的精神,才可能在今年度完成目標,不過我想這已經進入了不可能任務的階段,除非我每天吃一家,不然是不可能達成的啦!

UNIQ BURGER 優尼克漢堡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bei-shi-zhong-shan-qu/Uniq-burger-you-ni-ke-han-bao/208332524388
02-2501-1166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1樓

優尼克漢堡位於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附近,出站後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

這天我來的時候,店裡面沒甚麼客人,還在猶豫老半天才進去,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休息了?

店面的名片用紫色底白色字,感覺很清爽,用漢堡包夾著店名,相當不錯的感覺。

 等待餐點的時間,桌上已經擺好了餐具,飲料是需要自取,醬料有辣椒醬和黃芥末。

餐前送上了湯,這個湯的味道還真是奇特,我說不出是甚麼滋味,不是喜愛的洋蔥湯,其實我有點懷疑是薑湯,但是我還是沒搞清楚。

除了湯以外,套餐中還包含沙拉,本來我以為是自助沙拉,但好像現在不是,只有這一盤,淋上凱薩沙拉醬。

終於主餐登場了,不過看到淋上醬汁的洋蔥圈,哎呀!糟糕我又點錯了,我就是不喜歡吃醬料太多的漢堡。

漢堡旁的應該是玉米脆片,生菜部分份量有點少,不過有醃黃瓜,可以提味不少。

搭配著薯條與醬料,薯條最好趁熱吃,應該說油炸的東西最好在熱的時候吃,才能有最香脆的口感,冷了以後就會變膩了。

漢堡包方面有塗上奶油輕微考過,好吃的漢堡包已經要經過烤或煎,透過加工的程序可以把麵包的香味和口感提升。

最後我把洋蔥圈分開來享用,然後在把生菜放在肉排上重新組裝,這樣就比較方便食用,然後也少了那些醬料的感覺。

朋友點的漢堡包也登場了,看起來比我的還誘惑我,哎呀,我真應該點這一個,簡單又實際的口味。

看到如此濃郁的起司,完完全全的在牛肉排上融合一起,趁熱的時候還會看到起司吹起的泡泡,令人垂涎趕快來把口水擦一擦。免得把鍵盤用濕就不能打字了。

我發現分享食記,最好還是用防水鍵盤,不然很容易淹水而失效。

趕快把漢堡包組裝起來,快點把它吃掉,別再誘惑我了。

漢堡的滋味該如何形容呢?味道口感其實因人而異,我想沒有甚麼好壞,但漢堡的不同,其實也有不同的滋味。

吃是一種享受,而品味就看個人喜好,有機會在一起大快朵頤!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