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 吃了會發福嗎?

Posted 星期三, 三月 24 2010 8:03 作者 黑熊

發福廚房是從網路上看到還不錯的店,外加上朋友的推薦,因此想要來品嚐看看是否真的如大家所說。

外加上從愛評網上超過七十則的評論,且美味程度趨近於滿分,真是令人期待的一間漢堡店。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02-2713-5923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往發福廚房可以搭捷運文湖線至中山國中站,步行在民權東路往敦化北路方向,很快就可以抵達。

下雨天的早上還不到十一點,門口就開始了排隊,週六日不接受訂位,只能排隊等候了。

發福廚房的店面不算是起眼,如果不是外面有人排隊,或著先查過地址,一般路過時很難特別注意到此店;或許晚上的霓虹燈會讓店面更顯著吧?

  

不過因為有朋友特別早來排隊,因此我們就第一組人進入店內用餐,店內只有20個座位,因此空間有限,所以排隊也很正常。

目錄中有九款不同類型的漢堡,應該要好好思考一下到底要吃甚麼好呢?

點好餐後,等帶漢堡的時間先配上一杯Root Beer,看瓶子上的英文感覺還真像要喝啤酒,不過實際上是點了麥根沙士,DAD'S此排的麥根沙士可以在COSTCO購買到。

朋友則點了咖啡來等待,咖啡等級的好壞我是不知道,但吃漢堡配咖啡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吃過AN Burger的辣雞翅之後,就開始習慣品嚐看看個漢堡店的雞翅有何差異。

這次點了紐約辣雞翅,酸辣的口味可以刺激味蕾,啃雞翅又是一種消磨時間的方式,不過先前有個比賽啃雞翅,28分鐘啃238支,也就是每分鐘要啃8.5支,這是怎麼做到的啊?

終於在耐心的等待後,火烤漢堡總算登場了,我點的是巨無霸牛肉堡搭配薯角。

牛肉漢堡排有半斤的重量,又是可以大快朵頤的漢堡了。

接著登場的就是標準款的起司牛肉漢堡,那半溶化的起司與牛肉排交織著不可分的情誼,讓人只能食指大動,饞涎欲滴巴不得馬上咬上一口,還哪有甚麼心情拍照啊!

寫食記真的常常有內心上的衝突,等待拍照可是消磨人的耐性。

不過還是要回來看自己的漢堡才對,雙層的肉餅似乎使用了不同的起司,起司和肉餅共舞,真的是一種美為。

配上清脆的生菜,讓整個漢堡的口感增添許多,到底怎樣的漢堡才堪之美味呢?有人開始詢問我這類的問題,但飲時牽扯著個人的習慣,美味的定義因人而異。

這裡的漢堡可以選擇搭配薯條、薯角和洋芋片,誰能告訴我到底為什麼漢堡一定得搭配薯條呢?

似乎我去過的每間餐廳都會有這樣的選項,薯條和漢堡加起來可算是超高熱量,不肥也難吧?

再來張漢堡特寫,原來起司上面還鋪著培根,讓整個漢堡再次升級。

或許因為拍照時間過久的關係,也或許竹籤刺穿漢堡,稍微注意底層漢堡包已經被湯汁內弄濕,對於習歡直接哪起來啃漢堡的我來說,這樣會讓手變的濕濕黏黏,反而影響品嚐的舒適感。

留下點遺憾,肉排沒有做好封汁,讓美味逐漸的流逝,也造成了食用者的困擾。

遲來的朋友點了辣味巨無霸,辣位來自墨西哥辣椒,看起來與一般巨無霸搭配相同。

好了!又吃了一頓發福的漢堡,發福廚房取名真的名符其實,有人可以告訴我這一餐我吃了多少大卡啊?

不過今年不能再發福了,我要控制在一百公斤,這樣才會符合我在facebook成立滿百俱樂部的精神,不滿一百的人朝一百賣進,超過一百的人就甘願減一下重量吧!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