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Mary's Hamburger 茉莉漢堡 - 享受一種飽足

Posted 星期日, 十一月 01 2009 0:27 作者 黑熊

聽聞茉莉漢堡很多次,一直都沒有去品嚐過,也看到有人拿茉莉漢堡和JB Burger比較,因此就多了許多的好奇心。

因此在就在唐崇榮神學講座的那天,晚餐就決定來品嚐茉莉漢堡。

Mary's Hamburger 茉莉漢堡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之D
02-2731-5565
營業時間: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ATT百貨旁的巷子,以前我也常走那邊,就是沒有注意到有一間漢堡店,可能當時還沒有特別在尋找漢堡吃,所以就沒注意到了。

夜間的店面還蠻有情調,明明左右兩側的招牌如此明顯,還虧我常常在這附近遊蕩,竟然長年來忽略它的存在。

店內的空間不大,在長長的吧檯後方,就是廚師煎漢堡的煎鍋。我到現在還在思考,到底是煎得好吃?還是烤的好吃?

有人知道除了連鎖店的漢堡王是烤的?還有哪些店是用烤的?可以推薦讓我知道。

黑底白字的目錄,成列出清楚的漢堡口味,其實時間有點久遠,我已經忘了當初點的是甚麼漢堡。

這天是和Rock去吃,因此點了兩個同樣的漢堡,不過我喜歡漢堡飽滿圓弧漢堡麵包,因此在視覺上就有一點弱掉了。

然而外觀上的不足,可以透過口未來勝出,吃漢堡最滿意的就是有豐富的生菜配上漢堡肉,然後在加上濃郁的起司,遇熱後之後起司溶化沾黏的口感。

這是讓人帶著大大的滿意的感覺,不需要額外的器具,單存靠著雙手,張大嘴巴咬下去,就是這樣的直爽。

另外我還點了一個奶昔,這種超高熱量的感覺,這是只有不畏懼的人,才能享受的餐飲。

會不會有人看了這一篇以後,又來警告我該減肥了呢?

這一篇只能算是輕度意外,因為後面還有許多重度意外的記錄還沒刊登。

吃的享受也算是人生的一種滿足。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