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我與1919愛走動之協力向前行 Part 5

Posted 星期日, 三月 16 2008 23:44 作者 黑熊

最後一篇了,寫完 Part 4 ,留下了一點感傷,竟然已經來了最後,也就乾脆一氣呵成,將最後一篇也呈現與各位的眼前。

12/23 主日,當然也就必須要聚會,而多數的教會也都忙著聖誕節的特別聚會,當然我們所要前往的教會也是如此。

淡江教會,一個我相當熟悉的教會,在劃上結束的這一天,來到了淡江教會,讓我感受到許多,就容許我談論一下教會。

這間教會還沒成立的時候,當時我就經常去淡水和Edsion禱告,期盼在這樣的地方能成立一間教會,就這樣看著這間教會從無到有,這是一個開始。

台前的服事人員,也正是以前我熟悉的朋友與同工,如今他們已經各自獨當一面,而教會也從老街搬到了學校附近。

台前著聚會進行著,而我就又做了不良的示範,跑到禮堂外呼吸新鮮空氣,我還是不喜歡擁擠時的氛圍。

當然不參加聚會,總是會有許多的藉口,而我也當然不會少,因為有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讓我不參加聚會,那就是要顧停在外面的協力車。

而今天我的工作比較輕鬆,不需要全程跟車,而選手們將會從淡水進入自行車道,而我也就可以彌補全程沒機會拍照的遺憾,就這樣接下來終於可以讓大家看到選手騎車的照片了。

就這樣騎乘的機車追趕著車隊,在每一個自行車到的入口等候,然後拍下這樣一張張的騎乘英姿。

隊長帶領著車隊興奮的快速騎乘,大概我們已經有所感覺,會追不上腳踏車的速度,而車隊也分為幾個小隊進行。

順著捷運的自行車道,能快速的騎乘,我也是一種追風的感覺,下次有機會我自己也會來騎乘一次,不知道出租的腳踏車品質如何呢?

就這樣悠閒的拍照著,但在經過第三個自行車到入口時,發現到我們會跟不上車隊,因此直好直接前往關渡碼頭,果真車隊已經在這邊等候了。

從關渡碼頭繼續騎往士林的方向,這是車道的終點站,遠遠的站在堤防上,看著悠閒的車隊一量量的經過,這樣的感覺相當不錯。

這是最後的集結了,接著就要前往目的地士林靈糧堂。

之後我沒有時間再繼續拍照,因為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忙碌,通常會後總是需要收拾一些東西,至於終點的閉幕式,就留給選手們參與吧!

就這樣終於把去年的活動分享完了!下一次可能或許會參與吧!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的人,請點選此處

其他系列:Part1, Part2, Part3, Part4 (請從第一篇入序觀看唷!)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