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我與1919愛走動之協力向前行 Part 2

Posted 星期二, 一月 29 2008 21:20 作者 黑熊

三週前描述的 Part1 後,今天我在來繼續描述Part2的經過,12/17 第四天的行程。

前一夜我們住在桂田中信酒店,挺舒適的度過這一晚,接著就要來啟程出發,前往嘉義耐斯廣場。

沿途在佳里長老教會休息片刻,繼續前往柳營,中午就在柳營用餐與午休,這在裡有一些小插曲,就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途中有車子爆胎,趁著中午有比較長的休息時間,黃天人牧師就幫忙更換輪胎,好讓車隊能保持最佳狀態繼續往北行。

至於另外一處,我們的齊同學,竟然......

本來應該是泡冰水舒緩腳步酸痛,但是對齊同學似乎不是這樣一回事,猜拳??

怎麼齊同學都是跟小妹妹們猜拳呢?齊人之福是否總是發生在齊同學身上呢?

不拿齊同學做文章了,還是繼續往北行進,沿途在菁寮教會稍做休息,繼續前行至耐斯廣場。

耐斯廣場的晚會由榮光堂的帶動唱做暖身,及各位大人物們的致詞後,還有很多很多的內容...

 

只是我都沒有在注意,我只是在後面晃來晃去,隨手拍了一些照片,就在晚會後結束了第四天的行程。

12/18 從嘉義前往竹山

沿途特別來到民雄協志高中,由龐大的樂隊迎接選手們,特別繞進學校是因為這裡曾有過1919的捐助個案,而校方特別要來迎接選手並且給予鼓舞。

沿途經過浸宣斗南教會稍做休息,這是看見庭園邊的花圖盛開,就隨即拿起相機捕捉蜜蜂採蜜的鏡頭。

中午於林頭教會用餐後,就邁向爬坡的道路前往竹山,進入了台灣中心的位置。

晚上來到了九二一時期的臨時貨櫃屋,體驗當時受災戶所面臨的住宿環境,這與前兩天住宿相比真是天壤之別。

至於 19-20兩天,就等我下次有空再來分享了,請繼續耐心等候,或許在兩三個禮拜就寫,也或許我就忘了寫了也說不定。

如果想看更多照片的人,請點選此處

其他系列:Part1Part3, Part4, Part5 (請從第一篇入序觀看唷!)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