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先知受刑及哀痛

Posted 星期五, 十月 19 2007 10:07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耶20 章

耶利米說真話反被人加害、恥笑、戲弄。試分享你因堅守真道而曾遭遇的責難。

看到經文中耶利米的遭遇:

耶20:7 耶和華阿、你曾勸導我、我也聽了你的勸導.你比我有力量、且勝了我.我終日成為笑話、人人都戲弄我。  
耶20:8 我每逢講論的時候、就發出哀聲、我喊叫說、有強暴、和毀滅.因為耶和華的話終日成了我的凌辱、譏刺。  
耶20:9 我若說、我不再題耶和華、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我便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  
耶20:10 我聽見了許多人的讒謗、四圍都是驚嚇.就是我知己的朋友也都窺探我、願我跌倒、說、告他罷、我們也要告他、或者他被引誘、我們就能勝他、在他身上報仇。  
耶20:11 然而耶和華與我同在、好像甚可怕的勇士.因此、逼迫我的必都絆跌、不能得勝、他們必大大蒙羞、就是受永不忘記的羞辱、因為他們行事沒有智慧。  
耶20:12 試驗義人、察看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阿、求你容我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 

對於耶利米的際遇,有時候也會感同身受,我無法說是因為遭受堅守真道而受的迫害,我能說堅持我的信念而遭遇的排擠,這個要回想起以前在教會的服飾的情景。

我知道教會青年分為兩組團體,一個是教會土生土長的年輕人,另一方面是社區的進來的成員,確實前面一組人馬比較遵守禮儀,當然也規矩了許多,而另一方面社區來的青年,可以用不良少年來形容,抽菸打架穿拖鞋,染髮衣衫不整的來到教會,但是就我而言這群人才是我需要服務的人,因此我邀請他們到教會,當然也禁止在教會吸菸,吃菸必須要在教會外,所以聚會前或聚會後就會看到一群人在門外吸菸。

就這樣的景象經常會受到長輩的壓力,說這樣把教會風氣搞壞,爾後的日子,這群青少年想要成立樂團,一方面是興趣,一方面也是一種服式的機會,在個人認知中,能妥善的發展,可以成為一個福音的出口,同時也能讓這群青少年有共同學習成長的空間,只是日後卻被長輩們責難,要求說這些人不夠成熟不宜讓他們服事,這點我可以接受,但是應該要有幫助成熟的方式,但日後就這樣不了了之。

或許這也算是一種堅持所需要付上的代價,希望我的堅持是對的方向,也願神鑒察我的心,也給我足夠的勇氣勝過每場挑戰。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評論

# [email protected]

2024年3月25日 下午 12:17 by https://www.copy2021.com/product/detail/10937.htm

人気新作ブランドコピー財布、腕時計、雑貨、小物商店

日本的な人気と信頼を得ています。

激安、安心、安全にお届けします.品数豊富な商品情報HPはこちら!!どしどしご来店ください!!!

商品数も大幅に増え、品質も大自信です(*^v^*)

日本では手に入らない商品も、全て卸売りします。

価格、品質、自信のある商品を取り揃えておりますので、

当店の主要な経営のブランド:ヴィトン  C.Dior(ディオール)

シャネル グッチ Coach(コーチ) ロレックスなど.

当店は主に経営する商品:かばん.バッグ .財布 .キーケース. 手帳.腕時計など.

当店の商品は特恵を与える。興味あれば、是非ご覧下さい

あなたが私の店まで(へ)商品を買うことを期待して、あるいは尋ねます.(*^v^*)

スーパーコピー モール www.copy2021.com/.../10937.htm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