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活出美好】靈修進度十二:選擇正確的思想

Posted 星期五, 六月 08 2007 22:40 作者 黑熊

自我省思:

為何神會容許我們在世上經歷到各種的苦難呢?

為什麼會存在苦難?其實我沒有一定的答案,只是我知道如果神容許,那代表這件事情對我有益,或許生病時對我有益,也或許貧窮時對我有益,其如果我把苦難看做苦難他才會叫做苦難,如果不當作苦難的時候,或許會變成一種磨練,變成一種成長的回憶,一種與人不同的經歷。

在遭遇艱難困苦的時刻,你以往的反應是什麼?如今你的反應又是什麼?

到底我遭遇過什麼艱難困苦?其實我無法確定,因為每件事情都有他的價值,當下或許判斷是受苦受難,但日後或許會變成甘之如飴,如今我會有怎樣的反應呢?我也不知道,或許就跟平常一樣嘻笑過去,一樣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你能夠立下心志穩定讀經、禱告,以明白並培養對上帝的信心嗎?

我想讀經應該不是問題,我需要的是更深的禱告,更深的尋求神,所以禱告了!求神讓我跟祂有更深的關係。

活出美好的宣告:因著上帝我一定能度過難關,我也相信上帝要翻轉一切,使我得益處!

如需購買請點選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