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約伯回應:之事不亞有人

Posted 星期四, 一月 18 2007 6:59 作者 黑熊

閱讀進度:伯 12:1-25

人的知識是否滿足你一切需求?

當書越讀越多的時候,才發現到知識是永遠無法填滿一切需用,因為學習的時間有限,但知識仍舊持續在成長,如果想要滿足一切需用,那我就變成了超級達人了!不過閱讀很多商業書籍以後,發現到許多的知識來自於神話與中,只是我們聖經讀不熟,就認為是多們新鮮的知識,其實聖經是活潑的真道,一切的知識起源還是來自於神的話語。

有否令你失望呢?

當然有失望了!很多的知識來自於經驗法則,但是一錯再錯,人從歷史教訓中唯一學到的事情,就是人不會在錯誤中學習,過去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未來也還是不斷的發生,那這樣知識到底有何用呢?前人所累積的知識,只不過是一種個別的體驗,就算是好的! 我們不在當時當刻,所產生的結果就會不同。

你有沒有求神指教你呢?

當面對無法處理的事情,會去尋求神的指引,只是很多時候都還是靠自己的意志去行事,往往碰一鼻子灰以後才來尋求,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學到教訓,願意凡事尋求神的旨意。

 愛我們的父神,願你的旨意顯明在騎中,使孩子能遵照祢的旨意而行,讓孩子不至於失去指望,幫助孩子能順服在祢的旨意中,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ps.此篇文章背廣告留言入侵,因而關閉此文章的留言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