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以色列民的考驗

Posted 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15:35 作者 JbearNet

閱讀進度:拉 4:1-24

為神做工而受到攔阻是在所難免的,你願意為建堂迫切禱告與奉獻支持嗎?

神的工作是仇敵所害怕,因此當仇敵受威脅時,當然會做最後反撲的動作,因此做主工的人,要時時警醒,避免留下被仇敵的控告的餘地。

而對於建堂目前我尚無能力奉獻支持,只能禱告神為我們教會賜下合宜的地點,使我們能有自己的會堂聚會,我相信神會在祂的時候,預備我們合宜的地方,而我們並不能因為沒有會堂而就停止,因為我們是住帳篷的戰士,隨時隨地可以行動,願神使用我們的特性,為主繼續的征戰,又求神為我們預備一個屬神的堡壘,成為我們的根據地。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