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勇氣食堂 Yuuki Syokudo - 炸豬排愛玉子、和風照燒雞腿

Posted 星期日, 一月 06 2019 23:09 作者 黑熊

捷運新埔站旁的巷弄中,總是會有一些不錯的店家,畢竟在這個租金高昂的地段,真正要用心做好食堂是不容易的,算了算這間也開了三年了,真是有勇氣選擇在巷弄開業,如果沒有做出口碑,大概很難持續到現在,看來真的是有勇氣啊!

新埔捷運站旁不起眼的巷子,去在這邊開有披薩、韓式料理、麻辣燙,當然這個日式食堂也是挺不錯,從裝潢開始就關注到這間店,只是人很多,一直都沒去品嚐,趁著這次時間早趕緊來吃吃看。

稍早時間人尚未多,趕緊來吃吃看勇氣食堂的料理,餐點包含丼飯、烏冬麵和定食。每人最低消費一客餐,這裡不提供定位,如果客滿就要現場排隊了。

來到店內入座後,杯盤筷已預備好,點完餐點,就等著今天的午餐上桌。

來份稻荷壽司當開胃點,這個選擇似乎很不錯,主要是母親大人愛吃稻荷壽司,看到了不免要品嚐一下。

炸豬排愛玉子

一客套餐,包含丼飯、漬物、茶碗蒸、味噌湯和涼拌菜,分量相當不錯且配菜又足。

大塊又厚實的炸豬排,相當實在的一客餐點,配上滑蛋與酥脆的麵衣,讓口感更多層,厚實的豬排保有豐富的肉汁,美味就在一口一口中呈現。

胡麻醬的涼拌菜,清爽與青脆的交疊,更是開胃的好夥伴。

漬物是開胃易受刺激味覺,讓入口的美味可以不斷呈現。

和風照燒雞腿

相較於丼飯,定時方便多了一份燙青菜,綠紫穿插保有一點色彩,讓人眼目一亮,色香味俱全似乎是讓人食指大動的不二法。

照燒雞肉最重要的就是那種雞皮的口感與味道,因著照燒醬的上菜,烤過的脆皮,滑嫩的雞肉,成為一道美味的餐點。

從菜單看個餐點都很美味,有機會再來去品嚐其他的,不過我不喜歡排隊,所以正好去又正好有位子,我才會進去用餐了!

勇氣食堂 Yuuki Syokudo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6號

02-2254-3579

官方臉書:勇氣食堂 Yuuki Syokudo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