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彰化張家腿庫豬腳便當專賣店 - 腿庫飯

Posted 星期一, 九月 10 2018 23:53 作者 黑熊

待在林口的日子,鮮少外出吃中餐,除非有事情,不然就是待在公司,同事會代為購買,或著公司自己開伙,因此林口的食記沒有寫的很多,不過我現在實際的產量能有一周一篇就相當多了,累積的吃過的餐廳,根本寫不完,也不是專職在寫,所以一切就慢慢來。

這次中午時間外出至五金行買東西,就順便看看哪間店沒吃過,正好來去品嚐一下,這間店位於家佳樂正對面,在家佳樂買好東西後,正好可以去品嚐一下。

彰化張家腿庫豬腳便當專賣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23-105號

02-2602-7857

林口的公車還算發達,店面靠近公車站牌富貴森林公園站,下車後走一小段距離就可以抵達。

店內採取黃色漆面的牆壁,一旁放著熱茶和冰紅茶,一旁還有酌料可供自由選擇,餐具採自助式。

先倒了一杯冰紅茶,等待所點的腿庫飯上桌。

腿庫飯

腿庫飯登場,相當大塊的肉。不過個人覺得這樣的配菜,不太適合蓋飯,反而容易搶走腿庫的滷味,這樣也可以漸漸明白為什麼有的專賣店只搭配酸菜。

配菜的組合比想像中重要,套過重的味道反而會失衡,不過這而的肉夠大塊,相當實惠。

另外還有湯包等組合,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看其他的餐點。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