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食哉堂手燒蔬食 - 鮮蔬炒飯配魯味

Posted 星期二, 七月 31 2018 7:02 作者 黑熊

經營餐飲店沒想像中這麼容易,像我經常吃不同餐廳的人,各種店面的異動常常建在眼底,這次跟大家介紹的這間蔬食已經歇業,同樣一個地點已經換過不少手,希望能長遠,但是畢竟在巷弄間,如果沒辦法做出口碑,走訪巷弄的人數不多,往往就很難達到一定的消費量,更別說是能收支打平。

明天適用碗的造型呈現,標榜津津有味、新鮮、手燒蔬食,似乎想呈現食材美味的店家。

明天背後的色彩反差較大,有著營業時間和地址,留下兩位師傅的電話,來呷飯哦!

食哉堂手燒蔬食(已歇業)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88巷13號

02-2252-0090

店面是靠近致理科技大學附近,這條巷子最有名的是油庫口蚵仔麵線,應該不少人都吃過油庫口吧?

當時來訪時才隆重開幕,如今招牌已經更換了,左右兩間相鄰的店似乎不適這麼容易經營,總是沒多久就換了招牌,希望現在的店家能撐得夠久,做出一番口碑來。

菜單項目就是炒飯和炒麵兩種,相當的簡單,搭配上可以自取的滷味和炸物。

一旁就是放著各樣的時蔬,可以依照自己想要吃的選擇,基本上就是變成加熱滷味,或著就是變成炸物。

鮮蔬炒飯

先來試試看最單純的炒飯,炒飯最怕飯黏在一起沒炒開,這盤飯都有炒開,味道也還算順口。

魯味

選擇了花椰菜和杏鮑菇作為滷味,不過這個是NG產品,主要是我點滷味,但是店家拿去炸,搞錯了,結果就把炸過的再回頭魯,結果就是異常的油膩,炸物需要一定的油溫才可以不油膩,炸過在降為較低溫的滷味,當然就會比較悽慘了,結果沒能吃滷味的特色,也沒能吃到炸物的特色。

有時因為一小小的NG,多位客人用心點,也會留下比較好的記憶味覺,經營店家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