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食指大丼(國光店) - 雞肉咖哩蛋包飯、豬排咖哩蛋包飯

Posted 星期一, 四月 30 2018 6:13 作者 黑熊

四處走四處找吃的日子,當身邊的店家都吃完以後,就會開始擴大範圍去找吃的,這次就走到國光路上,找到了這間食指大丼,看起來是很通常的店面,價錢應該不會太貴,當然就走了進去享用。

這裡有蛋包飯、豬排、咖哩和丼飯,算是一個大眾食堂,對於在街頭遊蕩一段時間的我,能找到吃的就趕快進去吃吧!

食指大丼(國光店)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68號

02-2969-0257

國光路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較近的就是捷運板橋站,但仍須要走好長的一段路,除非人就在附近,不然就需要刻意安排前往的方式了。

走在國光路上,看著對面的橘色招牌,肚子也餓了,就不想再往更後面探索,反正還沒拜訪過的店,就先來試試看啦!

來到店裡看了一下菜單,有鍋物、麵食、咖哩蛋包飯、丼飯、咖哩飯、蛋包飯,那就看自己的喜好選擇,重點這臉價錢是相當的實惠。

點好餐後,一旁有紅茶和湯。

湯是清爽的白蘿蔔湯,自助式,想多喝幾碗也行。

冰茶可以消暑,喝點飲料、喝點湯,等待今晚的咖哩蛋包飯登場。

雞肉咖哩蛋包飯

朋友點的是雞肉咖哩蛋包飯,肉的份量不少,搭配生菜黃瓜。

豬排咖哩蛋包飯

我點了豬排咖哩蛋包飯,從照片的角度看起來豬排並不大,飯的份量都是不少,配菜除了生菜還有紅蘿蔔跟花椰菜。

近看一下。豬排相當厚實,肉汁也飽滿,想想真是來到一間不錯的店。

蛋包是採用單面間的方式,所以表面有點半生熟,又有點像蛋花,但這樣的口感很棒,淋上番茄醬更是提味,一盤享受兩種口味的蛋包飯,讓人吃得相當滿意。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