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終於來吃《台酒花雕雞麵》了

Posted 星期五, 三月 16 2018 7:28 作者 黑熊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先前搶購一空的《台酒花雕雞麵》,台灣消費市場習慣是一窩蜂,而且深怕吃不到就落伍了,就形成這樣的特殊現象,不過我個人是不喜歡一窩蜂那種盲目的現象,所以等熱潮過去之後,再來找時間慢慢享用,所以這次就來介紹一下這款泡麵。

從便利商店買回了這碗《台酒花雕雞麵》,架上還有其他不同的口味,不過這一個過去比較熱門,現在還有花雕牛肉麵、花雕東坡肉麵等等,反正不去搶,總有一天就可以輕鬆享用,流行文化這種事情,只是耗時又耗費而已。

《台酒花雕雞麵》總共有四個料理包,一個是調理包裡面有花雕雞肉調理包,當然花雕料理酒是不能少,還有調味粉和佐料包,泡麵就是這樣簡單,懶的話就一次通通加下去,當然也可以用煮的,麵熟之後再依序放入料理包。

不過像我這種懶人,當然就全部加一加,然後悶個三分鐘,打開後就是這樣的局面,醬粉肉酒應該都還沒散開,所以需要自己拌一下。

攪拌開來之後有點樣子了,湯頭色澤蔥花的分佈,感覺上就都到位了,唯獨肌肉有一點空虛,如果能有一隻花雕雞腿那該有多美好,不過泡麵好像就不要太有這種想像好了。

泡麵是細麵時間剛好,沒有爛掉還保有一定的口感,大口吃麵大口喝湯,簡單方便的一餐,有時在家裡常備一兩碗,餓的時候有懶得出門,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