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Oyami cafe(板橋店) - 迷迭炭烤豬肋排精緻燉飯、總匯海鮮焗烤燉飯

Posted 星期二, 二月 13 2018 22:28 作者 黑熊

從Oyami cafe板橋店開始裝潢,就已經期待能去品嚐看看,平常就愛四處嘗鮮,有新開的店面一定要去嘗試一下,當然因為時間的安排,往往也不能在第一時間品嚐,還是需要等到有空的時候,只是這個有空好像總是轉眼間就過去好幾個月,隨著年紀增加,時間似乎也越跑越快。

Oyami 的名片是一隻可愛的小白馬,這種頭大身小的卡通比例格外可愛,名片上清楚的表明為義式餐廳,那會有什麼好吃的呢?

Oyami cafe(板橋店)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2號之13 

地點正位於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順著出口方向往前走,就可以找到Oyami cafe(板橋店) 。

出了捷運站3號出口後,慢慢走,走在騎樓,大概四五分鐘的距離,抬頭就可以看到這個有點可愛的藍線白窗的店面,抬頭的燈箱招牌正寫著Oyami cafe。

繽紛花多的目錄,上面有寫著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十點。

目錄第一頁是童話故事的開始,如果找到白馬就能找到幸福,這樣就可以明白為什麼這裡的LOGO是白馬了。

今天就不吃義大利麵了,想要吃點燉飯,所以就直接翻到這一頁,看了看,可以選擇焗烤,也可以選擇一般。

如果點餐加上149套餐,可以多獲得湯、麵包、飲料和甜點,算一算也挺划算,因此搭配了套餐。

點完餐之後,發現一旁站在的女孩,腳前有著她的名牌Oyami ,所以這場追逐白馬的幸福就是由她而起嗎?

西西里番茄牛肉湯+香蒜羅勒軟法

濃郁的番茄味,有時候會想用麵包沾點來吃,但又覺得直接喝剛好,香料用的很均衡,喝了暖胃又開胃。

奶油蛤蠣海鮮濃湯+香蒜蘿勒軟法

另一份是濃湯,蛤蠣讓湯更加鮮美,湯中的麵包可以脆脆的吃,也可以等吸滿湯汁後再吃。

迷迭炭烤豬肋排精緻燉飯

香烤的豬肋排特別的香,端上來的時候有提供手套,可以避免用餐的時候用髒手,不過我是沒用到,直接用湯匙吃即可。燉飯採用白醬,相當的清香,與豬肋排形成了一種平衡的口味。

總匯海鮮焗烤燉飯

海鮮相當的豐盛,從焗烤的外表就可以略知一二,有蝦子、淡菜等等,焗烤的好處是可以保持燉飯的熱度,又可以吃到牽絲的起司,很棒的一種享受。

芒果奶酪

芒果醬蓋在奶酪上,搭配上玉米脆片,相當熟悉的搭配,也是我餐後經常享用的甜點,特別的是右邊的檸檬片,搭配糖對半後,一口咬下吃,酸甜滋味散步在口腔中。

法式焦糖鮮奶茶

輕鬆地享用一餐,環境相當舒服,輕鬆的喝杯奶茶。

拿鐵咖啡

喝杯拿鐵咖啡也相當不錯,還有著可愛的熊拉花,讓享用餐點的時光,留下可愛的記憶。

再接再厲繼續吃下去,敬請期待下一篇的分享唷!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