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祥發養生蔬菜排骨麵食館 - 每日新鮮蔬菜、番茄麵條上桌

Posted 星期四, 八月 17 2017 22:04 作者 黑熊

板橋大遠百附近尋覓一些不一樣的餐點,吃膩了美食街,還是想找找看一些未曾品嚐的館子,這次就找到了大遠百對面的祥發養生蔬菜排骨麵食館,不知道這裡會是怎樣的排骨麵呢?

從名片上就可以知道,這裡主打的是養生蔬菜排骨麵,第一次來不免俗地就要來吃吃看這兒到底是怎樣的蔬菜排骨麵。

祥發養生蔬菜排骨麵食館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27號

02-2964-9500

官方臉書:祥發養生蔬菜排骨麵食館

搭乘捷運可以至捷運板橋站,店面就位於大遠百漢生東路門口的對面,應該不難找,只是要從縣民大道和漢生東路口穿越馬路,才能順利的抵達。

穿過了漢生東路,朝中山路方向步行過去,就可以開到招牌掛著祥發養生蔬菜排骨麵。

進到店面後,一旁掛著這兒店的特色,包含排骨的選擇、麵條的製作及湯頭,每一個項目都很講究。

燙青菜

燙青菜是比較清淡的作法,沒有看到大量的油酥,也沒有看到肉燥,這樣吃最沒負擔。

土豆仁

煮過的土豆仁淋上油膏,簡單的方式最能呈現土豆的美味,平常吃太多蒜蓉、五香的炒花生,這次煮的花生,不同感受,不同滋味。

蔬菜排骨麵

綠色的麵條,採用菠菜當日製作,另外還有番茄麵和白麵條,都是新鮮製作,而且不含任何人工色素,排骨採用豬軟骨,吃起來筋肉相襯,入口柔軟。

有空再來去發掘更多身邊的美味,今兒就寫到這兒止住。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