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 - 辣肉醬黑曜堡、燒肉黃金派和火腿歐姆蛋貝果

Posted 星期日, 八月 06 2017 9:41 作者 黑熊

早餐時間有那些選擇呢?似乎早餐種類越來越多,就漸漸開始迷惘了,吃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對於熱愛嘗鮮的人,卻又是一個難處,四處找尋未吃過的餐點,這次就來到了拉亞漢堡,聽聞有新品上市,當然就要來試試看。

來到拉亞漢堡 Laya Burgerf前,正看到掛著布條,寫著大大的四個紅字,新品上市!

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北市杭州)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4-8號

電  話:02-2321-1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5:30~14:00

官方網站:拉亞漢堡 Laya Burger

官方臉書:Laya Burger 拉亞漢堡

這次來訪的拉亞漢堡 Laya Burger位於杭州南路上,靠近仁愛路搭捷運可能會些許不方便,但仍是可以悠哉散步走到。

店門口也立著立牌,上面寫著這次主要的新品有兩個品項,一個是貝果系列、另一個是龐貝系列,從落地窗來看,還有位置,趕快進去用餐。

趕快進入拉亞漢堡 Laya Burger,吃完早午餐後好去奮鬥,這個時間已經十點了,早餐有點晚,但是午餐又有點早,就一起來解決,吃個飽飽。

店員相當忙碌準備客人點的餐點,當然我也要湊熱鬧一下,牌子上寫著蘋果鳳梨纖果飲,新品當來也要點來嚐嚐。

就這樣點了兩班飲料,蘋果鳳梨纖果飲和冰奶茶。

冰奶茶

早餐一杯奶茶是我早年經常搭配的早餐,不過現在比較習慣喝黑咖啡,偶而回味一下也是不錯。

蘋果鳳梨纖果飲

果汁搭配上果粒的纖果飲,在這炎熱的夏日早晨,冰涼的喝些果汁飲品,也算勁涼暢快。

首先登場的是貝果系列,裝在紙袋中看不出個所以然,所以還是等我拿出來再介紹。

花生巧克力雙醬貝果

貝果的特性是水煮麵包在烤,使得外皮緊繃有彈性,烤過之後更加入味,搭配巧克力和花生醬,真是一個神奇又好吃的組合。

燒肉黃金派

特調醬汁的燒肉,搭配上花椰菜、煎蛋和起司,用純麥餅皮包裹,經過壓烤,皮香餡有滋味,很特別的餐點。

辣肉醬黑曜堡

感覺上比較像是帕尼尼的樣子,中間內餡相當飽滿,有起司、黃瓜、玉米、肉鬆、辣肉醬,其中還吃到墨西哥辣椒,真是夠勁。

和朋友一人分一半,這樣兩個味道都能吃到。

這裡有新品介紹的文宣,寫得還算詳細,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幾樣正適合夏日享用。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