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Leon food& Living - 火焰培根起司牛肉堡

Posted 星期二, 七月 18 2017 22:45 作者 黑熊

板橋已成為早午餐店的熱門地區,當然也經歷到許多的替換,這次寫的這間 Leon 先前路過就已經換了招牌,還好已品嚐過這裡的滋味,看來我品嚐的動作要加快,不然很容易錯過些店面,當然希望店面能長久,但又希望能有更多點新氣象,人總是在矛盾之間尋找平衡,剛好有吃到這間的漢堡,那就繼續累計在【黑熊嚐百堡】的紀錄中。

名片的設計算是乾淨又有點意識形態,鼻子、嘴巴、叉子,聞香嚐美味的地方,店內有點工業風格的設計。

Leon food& Living(已歇業)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2弄2號

02-2254-6550

地點位於捷運板橋站和捷運新埔站之間,都需要步行文化路一段距離才能抵達。

某次從巷子路過Leon,只是晚上似乎很早打烊,這一次趁著午後時間過來,正好可以好好來用餐。

菜單的第一頁就寫到這裡對食物的堅持,肉品、蛋、飲水、蔬果、茶葉,及採用無鋁泡打粉。

我來這裡是要來品嚐漢堡的,當然就來看這一頁的料理。

來到靠落地窗的座位,可以觀看外面,也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安靜。

唐揚炸雞

看起來挺誘人的,搭配美乃滋醬,雖然我平常比較愛啃雞翅,但沒有雞翅直接吃炸雞也是很不錯。

一口咬下後多汁鮮嫩馬上可見,一口接一口,就是這種酥炸美味的誘惑。

果物醋飲

搭配冰涼的果醋,去除油膩後清爽,反而更加開胃,該來趕快來吃漢堡了!

火焰培根起司牛肉堡

喝掉了果醋就該來好好享用漢堡,套餐包含了薯條、洋蔥圈和果醋。

漢堡麵包有烤過並且抹上醬料,有講究到我在乎的細節。

火焰培根似乎是經過燒烤帶出微焦的口感,起司在漢堡肉上半融化著,吃起來算是令人滿意的漢堡,不過現在沒機會再去吃了。

餐後一杯咖啡,留下滿滿的咖啡香,吃飽喝足,繼續發掘下一個美食據點。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