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長勝君捲蛋餅 - 三十公分長的捲蛋餅,意想不到的滋味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16 2017 9:00 作者 黑熊

上班族日常,跑客戶跑到中午還沒吃飯,許多的店面兩點幾乎都休息了,似乎很難找到合適又能飽足的用餐地方,這次就在距離客戶辦公室不遠處的興安街,發現了這間捲蛋餅,雖然說名為蛋餅,但分量絕對夠當正餐吃,當然如果午後餓的時候,也是個不錯的下午點心選擇。

走在松江復興站一帶,有許多的大街小巷,主要道路中已有許多餐廳,但更多讓人驚豔的則是巷道中的各種餐飲,也是撫平上班族勞碌所得到的飽足。

走訪興安街之後,眼前的黃色招牌相當鮮明,既然是以捲蛋餅為專賣的店家,令人稀奇蛋餅怎麼能成為專賣呢?平常早餐店吃的蛋餅和這兒的蛋餅又有何差別?

長勝君捲蛋餅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

電  話:02-2514-89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7:00 ※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長勝君捲蛋餅

長勝君捲蛋餅可搭乘捷運至南京復興站,順著復興站往中山國中站的方向,過了長春路之後,可以看見興安街,右轉再步行一小段距離就可以找到。

門口立牌寫著美味好吃的捲蛋餅,可以搭配咖啡,或是慢磨果汁,等於完美的一天,旁邊的立牌寫有著四項新品上市。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這兒捲的餡料都相當令人驚豔,看起來都是相當不錯的捲蛋餅,還好沒有路過,趕緊進來填飽挨餓的肚腹。

店內的空間相當寬敞,桌與桌都有一定的距離,走道也舒適。

高腳椅的吧台區,適合一個人獨自用餐,紙巾取出既然是來自摩艾石像的鼻口,這還真是有趣。

人數較多時,還有這種長條桌可以一起用餐,看起來應該可以做八到十人。

另一側的吧檯,可以在透明櫥窗中,看見廚房的料理。

回到座位上,該來看看要點些什麼,每種口味皆由迷你和標準,除了冰火煉乳甜品只有迷米口味,一旁有各式飲料和咖啡。

跟同事兩人一起來用餐,先各點一杯飲料,分別是玄米煎茶和慢磨果汁。

玄米煎茶

清涼的玄米煎茶,有著玄米獨有的清香,大熱天喝著消暑又無負擔。

新鮮慢磨果汁

今天的果汁是由蘋果、鳳梨和香瓜所組成,喝起來清香又酸甜,細密冰涼的口感,感覺上能喝出健康。

捲蛋餅終於登場,長度真的達到30公分,另外有盒裝和袋裝兩種方式。

一旁桌上立牌,提供了捲蛋餅的三種吃法教學,可以直接到出來吃,也可以用袋裝手持著吃,當然也可以用刀叉優雅的食用。

義式比薩豬

從橫切面可以看到中間的餡料,外層酥脆的餅皮搭配上蛋捲著比薩的餡料,看著濃郁的起司番茄和豬肉,一口咬下真的有吃比薩的感覺。

用刀叉慢慢切開來吃,結果發現還真有難度,酥皮容易四散,而且餡料容易被擠出來,我想還是最海派的吃法最好。

田園鮮蔬

如果是吃素的人,可以選擇這一個口味,跟店家說後就會做出純素的蛋餅捲,當然如果是只想多攝取蔬菜,也歡迎點此口味。

捲蛋餅包著蔬菜, 吃過重口味的比薩豬隻後,剛好用這個均衡一下。

費城牛肉

另一個30公分長的就採用最方便的吃法,拿著吃,大口咬,吃的開心又能吃出完整的味道。

起司牛肉滿滿的,大口咬下才會有這樣均衡的感覺,個人推薦就是拿著吃,這種蛋餅捲一口咬下,才最能吃出滋味,當然如果要顧慮形象,優雅地吃也是行。

冰舞煉乳

意想不到的味道,吃過冰火菠蘿油,這也有一曲同工之妙,只是酥脆的餅皮更具有特色。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