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点心道 / 西門店 - 自動化送餐服務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09 2017 9:58 作者 黑熊

下班後和朋友餐敘,選擇港式點心是相當不錯,美味又不會吃得太多,所以下班後就相約來到西門町的点心道,來嘗嘗看這兒的港點,聽說是爭鮮體系下的餐廳,又師從香港籠太子點心專門店,不知道會有怎樣的體驗。

点心道的名片設計有如道路般,各點心奔馳在自己的道路上。

目前開了三間門市,分別在台北林森路、西門町,以及竹北,重點是目前都要現場排隊,無訂位服務。

点心道 / 西門店

地  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2F

電  話:02-2314-3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点心道

点心道西門店位於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走出捷運後右迴轉,就可以看到点心道的招牌。

走出捷運站,就可以看到這大大的招牌。

入口是在久大文具旁邊的走道進去,大樓外面還做了特別指引。

門口有放点心道的菜單有著各樣餐點琳瑯滿目。

点心道位於二樓,所以就走樓梯上去,如果行動不便,一旁是可以搭乘電梯上樓。

來到二樓後,需要先取號,再依序號碼排隊用餐,不過用餐時間1小時,這還真是速食文化,讓更多人可以用餐。

門口處有有廣告螢幕,介紹点心道,除了授權指導之外,另一個特點就是科技新時尚。

門口有木質座位等待區,就在這裡先歇息一下,等待叫號。

櫃台一旁掛著獲獎名店,這趟應該不虛此行。

來到座位區,桌上擺著兩台平板,中間有個跟爭先一樣的熱水龍頭。

抬頭上方則是放置餐具、鐵觀音茶包、外帶盒和紙巾的地方。

店員貼心的提供我們放置包包的置物籃。

眼前有上下的架子,不知道會怎樣運作啊!

先來從螢幕上點餐,看看喜歡吃那些,但個人覺得點餐上面如果可以增加餐點介紹會更好,我還研究老半天沒有找著,不過大部分的東西都熟,所以就沒特別去詢問店員了。

點完餐稍待片刻之後,上層突然出現了一個托盤,承載的蒸籠,原來就是這樣上菜。

下層是直接輸送帶就定位,一旁可以看到紅外線偵測。

平板在上菜前會退出通知,告知商品即將抵達。

上菜之後,可以從平板的歷史點餐紀錄中,看到狀態已打勾表示出餐。

自動送餐相當的平穩,送來飲料穩穩地站立,並且沒有因送餐搖晃溢出的現象。

檸檬利賓納

帶著酸溜的口感,這種大熱天最適合飲用,利賓納正是所謂的黑加侖,兩個酸甜感相當順口

古法糯米雞

以荷葉包著糯米而成的荷葉粽,上方將荷葉切割十字以利方便食用。

打開荷葉之後,原來刀切是包含糯米一起切開,這樣可以用湯匙挖起來吃。

糯米中包裹醬燒的雞肉,糯米吸附著醬汁,帶著香甜滋味入口。

蝦餃皇

帶著半透明的餃皮,包著飽滿的蝦肉餡,入口彈牙鮮美。

不是炸兩

以腸粉包住鮮蝦漿、荸薺、西芹及酥脆炸腐皮等內餡,外皮柔內,內陷有著多層次的口感,淋上豉油誘發出美味。

海皇芝士千絲卷

酥炸的粉絲,中間包著起司與蝦漿,與醬料混搭,外層酥脆內層鮮美。

四樣已經相當足夠,但還是有點嘴饞,就想要再補上一些小點和蔬菜。

名醬蒸鳳爪

吃港點不可缺的鳳抓,少了這味就感覺沒有吃足,所以打打牙祭,再來啃啃鳳爪才會滿足。

上湯煨娃娃菜

吃了這麼多美味之後,還是要來均衡一下,煨煮的娃娃菜吸滿的湯汁,吃起來格外鮮甜。

幾道點心也是讓人吃得飽飽,留下美味滿足的一餐。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