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mr.BROWNIE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 各式美味布朗尼、飲品和冰沙

Posted 星期三, 六月 07 2017 23:25 作者 黑熊

上班族的日子,帶著忙碌緊張的氣氛,下班後想要找點小歇的空間,有時能吃點甜點,吃點簡單的食物,除了放鬆工作時的緊張壓力,也想讓生活回歸平淡,偶而帶些驚奇。

就這樣晚上來到了 mr.BROWNIE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帶著鬍子的黑熊先生,將會帶來怎樣的體驗呢?

mr.BROWNIE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https://www.facebook.com/browniesbear/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5號

電  話:02-2752-22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4:00~22:00,週六至週日, 13:00~22:00

官方網站:https://www.browniesbear.com/

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站後,從二號出口出來繼續順著路走,遇到第一個巷子右轉,向前走穿過幾個巷弄,29弄比較不起眼一點,需要稍微留心,不然很容易錯過。

經過巷弄的時候,稍微抬頭遠觀,就可以注意到 mr.BROWNIE 黑熊先生巧克力布朗尼 的圓形招牌。

來到店門口,外觀上讓人有點童話般的感受。

不知穿越門後,會是怎樣的世界在等著我們。

店內空間小巧精緻,更重要的是有各種黑熊先生的造型圖樣,就容我先介紹一下。

轉頭從店內往外看,窗台的空間很溫馨,窗台邊的座位還可以觀望來往的行人。

牆壁上有黑熊先生大亨上菜的壁畫。

坐在壁爐前的沙發上,享用美酒的黑熊先生。

坐在端布朗尼上桌的黑熊先生立牌前,該來好好感受這兒布朗尼的威力。

打開菜單,這兒有提供無線網路,另外用餐時間不限,如果客滿才會限時,點心為手工精心現做,所以有點耐心才能享用到美味,事實上吃東西真的不要急,慢慢來才能好好享用。

先來玻璃冰櫃前來看看今天有哪些口味的布朗尼,每個都很精緻。

還有著不同造型的限量布朗尼,到底該點那些口味來吃呢?

巧克力布朗尼

選了六種口味,由左上至右下分別為:抹茶、黑莓、香蕉、TWIX、原味、榛果。

口味相當調和,為了美味遠赴藍帶學習,使得每個口味都能和巧克力結合出新的味道,抹茶採用巧克力漿結合,濃而不膩又不會被巧克力蓋過,莓果、香蕉分布在布朗尼中,每口都能有新的驚喜。

看看原味的布郎尼,相當綿密且濃郁,烤過出爐的布朗尼,讓人無法抗拒它的誘惑。

黑熊巧克力布朗尼冰沙

冰沙中含著濃郁的牛奶香味,搭配著布朗尼塊,有著巧克力和牛奶的調和,讓濃郁的口感又不失均衡。

蜂蜜玫瑰

黑熊先生的專屬馬克杯,吃布朗尼搭配杯熱茶,喝杯玫瑰的香氣結合蜂蜜的甜味,可算是不錯的搭配。

烤帕尼尼-塔塔鮮蝦

對有些人直接吃甜食會有點不習慣,這兒還有帕尼尼可以選擇,墊點胃後更開胃,帕尼尼完全不馬虎,外脆內餡豐富,搭配著醃製橄欖提味。

這裡還有各種小物,讓你可以拍照打卡上傳,挺貼心又有個性的設計。

臨走前帶了兩個限量的布朗尼,正好可以跟朋友們分享,在這兒發現的美味布朗尼。

另外這兒還能訂製專屬布朗尼蛋糕-4.5吋,送禮自用兩相宜,下次有機會我也來定做一個慰勞自己一下了。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