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牛軋堂牛肉麵本家 - 清燉、紅燒和牛雜全餐

Posted 星期三, 五月 31 2017 2:22 作者 黑熊

台灣大街小巷都有不同的牛肉麵,而國賓戲院旁的昆明街,旁邊還有一間還算有具名聲的牛店,不過我還是喜歡嘗試沒吃過的店,所以就選擇了這間牛軋堂。

牛軋堂名字取的有趣,還以為是賣牛軋糖的地方,結果卻是牛肉麵店,湯頭是以蔬果精燉而成,就來試試看味道。

牛軋堂牛肉麵本家

https://www.facebook.com/pg/牛軋堂-158683374170975/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4-2號

02-2331-0397

店面位於國賓戲院旁,搭乘捷運可至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出來,順著成都路走到昆明街就可以找到牛軋堂。

皮蛋豆腐

除了吃牛肉麵外,搭配各類的小菜,看看其他料理的功夫,嫩豆腐淋上油膏,撒上柴魚片和蔥花,皮蛋被調羹擋道,沒拍到。

鮮蔬木耳

切絲的木耳,搭配上黃瓜絲、胡蘿蔔絲,清爽的料理。

涼拌青花椰菜

川燙過後的花椰菜,冰鎮之後更咬鮮脆,搭配胡椒提味。

梅子苦瓜

看不到梅子,但是用梅子涼拌味道倒是不錯,酸甜味提了苦瓜的鮮甜,脆甜而不苦。

清潤涼茶

沒喝過潤之泉的涼茶,純粹來體驗一下,稍微看官網介紹,提到的是使用百分百的台灣天然草本植物,無毒栽種,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清燉堂主全餐

幾乎是牛雜加牛肉所組成,湯頭鮮美回甘,熱愛牛雜的可別錯過。

紅燒澳洲牛腩麵

不喜歡清燉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選擇味道較重的紅燒,重口味的湯頭適合粗麵,清爽的湯頭則適合細麵。

清燉澳洲牛腩麵

另一晚還是選擇清燉的,看見大塊的牛腩肉,配上胡蘿蔔和青菜,蔬果湯頭配牛肉味道還不錯。

這完這兒的牛肉麵,下次又該去哪裡品嚐呢?推薦一下吧!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