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福相麻辣香鍋 / 蘆洲中華店 - 乾的麻辣鍋夠勁

Posted 星期一, 五月 15 2017 18:09 作者 黑熊

吃到蘆洲這可不是我會規畫的行程,在印象中特別討蘆洲只有兩次,一次是捷運通車到蘆洲不久,另一次是和車友們聚餐,之後就沒特別的印象,但這次就衝著麻辣香鍋,來去感受一下乾的麻辣鍋是怎麼一回事。

歡迎來到福相,可愛的主廚推著麻辣香鍋,相當有趣味性,但到底是怎樣的滋味呢?

福相麻辣香鍋 / 蘆洲中華店

地  址:新北市蘆洲區中華街25號

電  話: 02-2282-33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凌晨24:00

店面靠近捷運三民高中站,順著復興路接忠孝路,再接光華路,一路就走到了中華街,店面正位於蘆洲黃昏市場入口的對面。

走著走著到達了中華街後,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著很大的廣告刊版。

來到了店門口,還掛著廣告布條,寫著:挑戰七級辣度 福相請客;到底有多辣呢?雖然想挑戰,但還是先知道這兒的辣度再來考量,我可不想吃東西還虐待自己。

門口的牆壁上貼有這邊麻辣香鍋的特色,店內也有詳細的介紹,我就留在後面再來形容。

店內還有空位置,那就趕緊進入店內享用麻辣香鍋。

這裡可以選擇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組合,就看個人的喜好決定,基本上滿250元免湯底費用,因此個人套餐的選項剛剛好。

今天我們是三人成行,所以直接點790元的套餐。

店內有許多的介紹,有機會可以細細觀看,認識這由四川麻辣鍋和苗族干鍋所形成的混血麻辣香鍋的來歷。

一旁自助區提供檸檬水、大骨湯和白飯,餐具也在這裡可以自行取用。

一旁的點餐區,感覺上有點像加熱滷味或是麻辣燙,這次吃得可是麻辣香鍋,能有這樣自由選擇也很不錯,店家建議是七比三的組合。

來瞧瞧這裡的辣度,分為七個等級,香說至少來到加麻加辣,這樣才能知道特級辣是否可以挑戰啊!

這裡的重點就是在於麻辣鮮香,並搭配各種中藥材組合,真材實料不用任何加工粉末,吃的時候就可以找到各種香料材。

繼續看到挑戰七級辣度的立牌,真的有本事挑戰嗎?這讓我猶豫了一下。

一旁還有大家來這兒聚餐的留影,挺熱鬧的感覺。

等待料理的時間,先招待盤辣味的毛豆,邊聊天邊等待,打發時間的零嘴。

時間差不多後,準備好白飯、檸檬水和大骨湯,即將要開飯啦!

麻辣香鍋上桌了!滿滿的一大盆,跟臉盆一樣大的不銹鋼鍋,相信會是吃飽飽的一頓。

拿出木鏟拌勻之後方可食用,攪拌後各種材料浮現,包含:麻辣鴨血、高麗菜、芥藍菜、小黑輪、米血等等。

搭配著科學麵和蒸煮麵,拌著辣醬還真是入味。

各式的肉品搭配,紅通通的肉類,有牛五花、嫩雞丁、黃金嫩雞、花椒嫩排、牛小排、松阪豬。

加麻加辣的辣度還可以接受,想說還可以再辣一點,但因為煮出來後就不能再加辣,特別提供我們辣椒粉試試看,結果一試發現後勁真強,入口後還沒感覺,隨後從舌根湧起來的刺激感,讓人難以招架。

留下了大部分的紅燈辣椒,還有一些殘局等著收拾,真是吃香吃辣的一餐。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