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GYUHO BURGER & FRIES 和牛寶 - 和牛漢堡套餐、和牛培根漢堡套餐與和牛松露漢堡套餐

Posted 星期四, 二月 09 2017 23:39 作者 黑熊

第一次發現這間店的時候,只是因為沒是陪朋友散步回家,突然經過看到這兒有漢堡,當時還在門口觀望中,店家就出來說這兒的漢堡排分量絕對夠,漢堡排有5oz的分量,我只是回答這樣至少要雙層才夠,不過今天已經吃飽了,等下次自來品嘗,就先留下了名片,而後累積在【黑熊嚐百堡】的紀錄中。

不過吃過了這間,遲遲還未留下紀錄,先前路過已經換了店家了,所以就不急著寫,放著等有空的時候,再來慢慢琢磨琢磨,畢竟寫了只是為了成為記憶而已。

GYUHO BURGER & FRIES 和牛寶(已歇業)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2-3號1樓

02-2321-9299

店面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名片建議是走5號出口,但2號出口也行,看你搭板南線還是新蘆線,重點就是須要走到新生南路上,依門牌號碼找尋,應該能找到地址,但找不到店家了。

門口貼著這兒是和牛漢堡專賣店,當時正是因為看到這張海報,所以在門口駐足了一下,店家才會出來詢問,店面內燈光和裝潢採昏暗的方式,從外部一時還無法判斷店內擺設,直到進去用餐才知道座位區在二樓。

這這兒經典的就是頂級和牛漢堡套餐,重量達5oz,100%紐西蘭和牛製成,不過講到和牛的認證,嚴謹的話會只限定日本的和牛,其他黑牛和牛雖為同種,但養殖方法有異,仍會有差距。

所有的漢堡都是採用和牛,所以看是想要多搭配什麼,再做出選擇,我還是先來試試基本款,當然喜歡搭配培根、蘑菇,甚至是松露,都可以按自己喜愛選擇。

和牛漢堡套餐

漢堡肉的厚度是足夠的,不過生菜看起來就相對單薄,薯條是原科切條,還看的到馬鈴薯皮。

和牛培根漢堡套餐

這兒的培根呈現的是柔軟的口感,不想搭配薯條,亦可以選擇沙拉,分量看起來比薯條還優!

和牛松露漢堡套餐

這面看到的是番茄的厚切片,餡料叫沒辦法看出來。

這兒的漢堡整體來說,漢堡排柔軟多汁,但少掉穀飼牛的甘甜,和牛的特色在於脂肪比例的勻稱,單純享受和牛,價格又算不錯的漢堡店。

但現在已經關,所以此文只能成追憶。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