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Ona.Rina Icing 歐娜。瑞娜 早午餐 - 好想吃海鮮的煙燻鮭魚、德式香腸遇上班尼迪克

Posted 星期一, 一月 30 2017 13:27 作者 黑熊

早午餐在板橋,已經從新埔捷運站蔓延到江子翠站一代,或著說這兩站本身就充滿了許多早此餐店,至於為什麼聚集?我並沒有太多的答案,但早午餐店正適合我們網管工作人員,常常夜裡處理主機事宜,睡晚了醒來也就十點了,吃早餐又嫌晚,吃午餐又嫌早,但兩餐都吃又吃不下,早午餐正適合這種十點作息的人,剛好吃飽繼續上工。

前陣子才在這間店外的咖啡店喝咖啡看書,對這兒有點熟悉,卻不知道巷子內還有一間早午餐,這次彎進巷子,終於找著了這間店,那就來好好的用餐,等等吃飽下午再來好好奮鬥。

Ona.Rina Icing 歐娜。瑞娜 早午餐

https://www.facebook.com/ona.rina.icing/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11號

電  話:02-2256-7314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09:00~16:00、週六至週日,09:00~17:00 ※週一公休

店面位於捷運新埔站和江子翠站之間,不論從哪一個出來都需要走一小段路,今天正要去新北市圖書館江子翠分館取書,拿到書後在悠哉地走過去,路過了老火車頭的地方,過個馬路,走進巷子就抵達了。

歐娜‧瑞娜這兒,平日不接受預約,也不限用餐時間,既然如此,那就可以成為我週間休閒度過時光的地方了。

菜單中的第一頁寫著關於歐娜‧瑞娜的成立背景,另一頁寫著關於吃早餐的食材的選擇,帶給消費者能多一分知的權益。

菜單的品項內頁我就不多琢磨了,這個還是到店家看才會準確。

選好想要吃得早午餐和飲料後,來到櫃檯點餐和結帳,因為有點茶的關係,可以挑一個自己喜歡的壺,到時就該組杯壺組沖泡茶。

冰櫃中竟然有各種花飾的蛋糕,但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呢?不過重點是這邊還有一些糕點手作教學課程,如果喜歡自己做出美美又美味的高點,可別錯過這兒的客成了。

店面中有許多的手作擺設,都很精緻,手巧的人真的好厲害唷!

小小的房子內擺設,兩顆多肉一旁還有水龍頭,有一種神奇的違和感,挺有意思,讓我關注了好些時間。

一旁的醬料區和飲水區,餐具在抽屜中,就要麻煩各為客官自行取用了。

多莓果茶

點了多莓果茶之後,在櫃檯選擇了白雪公主的杯壺組,黃裙藍衣水藍紅條紋袖,還有頭點上的大紅蝴蝶結,正是熟悉的白雪公主造型。

杯子正是上方的臉部造型,冒著煙的熱多莓果茶,但著莓果著酸味,喝了相當的舒暢。

經典美式

但我還是習慣單純的味道,就這樣滿滿一杯美式咖啡,喝了苦甘後,慢慢享用今天的美味。

好想吃海鮮的煙燻鮭魚

菜單的名稱都相當有樂趣,像是這個好想吃海鮮的煙燻鮭魚,這是不用擔心吃不飽的壓壓餅套餐。

外層的熱壓吐司厚度還真是足啊!中間有著豐富的生菜,還有滿滿的煙燻鮭魚和番茄火腿,分量絕對足夠。

換個背後角度來看,就可以比較清楚吐司的厚度,這可是比一般吐司後,幾乎都快要達到後面的等級,可別忘了這還是熱壓吐司啊!

一旁還有濃湯及蔬菜棒,白煮蛋搭配在其中,撥開白煮蛋之後,感受中間的柔軟,我想應該是糖心蛋等級。

果然是糖心蛋沒有錯!沾點海鹽或是玫瑰鹽吃,都相當的可口。

德式香腸遇上班尼迪克

朋友想吃班尼迪克蛋,當然就不能錯過這個,這裡的分量相當的充足,而我和朋友一起來用餐,剛好一人一半,兩種口味都可以享用。

另一個有趣的搭配,正是切成條狀的吐司,看來應該是低溫烘烤,水分烤乾還帶著清脆的口感。

同樣是雙倍分量,兩顆班尼迪克,配上兩根德式香腸,看起來是用水煮的方式,帶著足夠的彈牙口感。

雖然喜愛吃班尼迪克蛋,中間流出的黃色蛋液更是美味,蛋太大顆無法一口咬下,改用吐司沾著吃,一樣是美味。

座位在落地窗前,可以觀察來往的人車,雖然快到中午的時間,但還懶懶的不想去上班,就繼續窩在這兒和朋友聊天。

稍晚的時間,老闆又招待我們一人一杯紅茶,真是甘心啊!這麼體貼的服務。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讓我這個慵懶的上班族,可以有一個愉快的早午餐時間。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