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ING 繽 - 終極秘醬漢堡、乾式熟成和牛漢堡

Posted 星期日, 一月 22 2017 0:00 作者 黑熊

寫了七年多的【黑熊嚐百堡】,早已吃超過一百間的漢堡,可是寫文的速度太過緩慢,到現在才進入了九十幾篇,再努力一點,應該就可以寫完,如何可以快速的撰寫食記呢?時間似乎總是不夠用,寫文總是需要一個完整的時間,才能一氣呵成,不然就會鬆散掉,想想講了一堆藉口,還是認真寫文比較實際。

這次來到了BING 繽,知道這一間店很久一段時間,看過不少店面輪替掉,而這間依然屹立不搖的等我去品嘗,正好朋友北上,就這樣相約,才有機會品嚐到這兒的漢堡。

BING 繽

https://www.facebook.com/BINGkitchen/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9號

02-2748-3285

店家位於捷運市政府站,從一號出口出來後,右手邊巷子走進去,順著走就會在左手邊看到BING 繽。

點漢堡可以加套餐,就可以享有濃湯、飲料、甜點等,我選擇了濃湯搭配,同樣濃湯上面撒上香料。

可惜今天沒有咖啡,只好喝個冰紅茶,但來此的重點是吃漢堡,另外就是跟很久沒聚的朋友,一起吃喝快樂一場。

終極秘醬漢堡

切達起司、有機太陽蛋、培根、秘密醬汁、番茄、美生菜、子洋蔥

朋友的薯條吃不完,所以另外裝,朋友喝的是熱紅茶,所以杯子就不太一樣了。

薯條是整顆切條疑詐,還可以看見馬鈴薯皮,算是酥軟型的薯條,通常我都不沾番茄醬,單純的吃原味就好。

漢堡用料挺扎實的,見的帶著金黃邊的太陽蛋,表皮酥脆中間柔軟的培根,還有較為辛辣的子洋蔥,搭配上厚實的漢堡肉與秘密醬汁,相當不錯的漢堡。

乾式熟成和牛漢堡

大蒜蛋黃醬、炒洋蔥、莫札瑞拉切達起司、舊金山酸麵包

這次搭配的不是漢堡麵包,是採用酸麵包的三明治方式呈現,不過早期漢堡所指的本來就是兩層麵包中間包漢堡肉排,陸續演進成為現在的漢堡包。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搭配漢堡包,所以高檔的和牛漢堡,就留給朋友去好好享用了,但從切麵看去,漢堡肉還真是厚實啊!

若想知道更多的漢堡資訊,歡迎加入漢堡人生粉絲專頁!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