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for Farm Burger‧田楽 學院店 - 漢堡與法式吐司

Posted 星期日, 十二月 04 2016 23:01 作者 黑熊

吃漢堡的日子尚未停歇,所拖欠的漢堡文以不知道累積幾篇,當初這篇【黑熊嚐百堡】撰寫的時間,比最初預期的要久,現在又到了一年的尾聲,只好趕快來補些文,讓這篇專欄能走到末了。

這篇是辦公室同仁一起享用,趁著午間時光,驅車前往台中,品嘗在台中富有名氣的田楽,這趟午餐之旅,幾乎耗費了整個下午的上班時間,驅車去快兩小時,回程遇上下班塞車時間,又多了一點時間,為了吃漢堡花費五小時的路程,這就是一種堅持啊!

for Farm Burger‧田楽 學院店

https://www.facebook.com/iamFFB/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25巷3號

電話:04-2234-3535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09:00-21:00

田楽 學院店靠近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旁,我們是開車從高速公路南下,靠導航抵達,至於怎麼做大眾運輸,就請自行查詢了。

這裡的自信料理有法式吐司、手作漢堡、野菜沙拉、小食、果物飲,材料則是天然酵母麵包、國產新鮮雞肉、自然新鮮野菜、在地老店豆腐、履歷認證雞蛋和紐澳草飼牛肉。

除了漢堡外,學院店的特色就是法式吐司,有鹹食法和甜食法兩種,各有其特色。

田樂烤雞堡

看到這麼厚實的香菇,塗上了醬料咬下柔嫩的口感,搭配下方的烤雞肉,味道相當的融合,果然別有一番特色。

博多明太子炸蝦堡

難以想像的組合,日式天婦羅炸蝦兩尾躺臥在高麗菜絲上,炸蝦尚有來自日本的博多明太子,果然帶著海洋的風味。

沒事我就會喜歡翻開漢堡麵包來瞧瞧,這兒的漢堡麵包相當細活,普滿著金黃的奶油,又帶著酥脆口感。

煙燻法國

有著德式香腸、煙燻培根、溫熱的野菜,有甜椒、黃瓜、玉米筍、花椰菜等,還搭配上新鮮的百香果,充滿牛奶與蛋汁的烤法式吐司,帶來滋潤口感與香氣。

野菇法國

各種的野菇躲在歐姆蛋的下方,一旁還有油醋拌的野菜沙拉,同樣搭配上百香果和葡萄,上方的小碗則是田楽濃湯。

靜岡哈密瓜蘇打

套餐飲料升級,選擇了這瓶靜岡哈密瓜蘇打,帶著哈密瓜香氣的汽水,還真是清新。

太陽蛋照燒牛肉堡

雙面煎熟的太陽蛋土上照燒醬和灑上辣粉,下方有手打肉排和厚片番茄,層次與口感都相當鮮明。

唐揚雞塊

金黃酥脆的外衣,中間的雞肉多汁,搭配上美奶汁和高麗菜絲,日式炸雞的風味總是那麼特別。

塩味牛奶糖香蕉

甜味的法式吐司又帶來了另一種享受,加熱烤過的香蕉特別香甜,奶油清爽不甜膩,搭配上糖粉和雪鹽,交錯的口感帶來了不同的感受。

洋蔥圈

自然切片的洋蔥圈,較為厚實,沾上麵衣帶來表皮的酥脆,洋蔥加熱後的柔軟甘甜,搭配塔塔醬還能增加風味。

起司白醬雞肉堡

漢堡可還沒嘗玩,看著這白醬使用莫扎瑞拉起司焗奶油,搭配上蒜香雞胸,白嫩的雞肉與起司融合口感與味道。

田楽烤雞翅

炭烤的雞翅撒上辛子粉,雞翅醃製已都入味,表皮上的辛辣香料,入口之後觸動了味蕾,一份六支,這應該我一個人就可以消滅了。

冰淇淋果物

最後一盤就是這盤,法式吐司呈現的是最單純的牛奶和蛋的滋味,搭配上各種水果丁及冰淇淋,算是留下了豐富的句點。

 

雖然長遠的奔波,但總是吃到了台中代表的漢堡美味,以及濃郁的法式鹹和甜兩種不同風味的吐司,花時間奔波是值得的。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