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黑蕃茄牛排 - 帶骨牛小排、厚切原汁沙朗

Posted 星期三, 九月 14 2016 8:12 作者 黑熊

有時候想吃吃牛排,但又不太想吃夜市那種,印象中在西門町遊走的時間,路過位於二樓的牛排店,這次就不路過了,來這裡看看到底這裡的牛排等級如何?價位如何?風味又如何呢?

店家的LOGO設計很有趣,一隻黑牛結合蕃茄的造型,還有著粉絲專頁,只是打黑蕃茄牛排搜尋不到,原來還要加上西門町的字樣。

黑蕃茄牛排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tomatosteak/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9號2樓

02-2375-7890

地點位於西門町徒步區,從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順著走進徒步區,到武昌街時,可在右手邊的二樓看到。

位於二樓的黑番茄厚切牛排的招牌,反而被一樓的花月嵐索比下去,變得相當不明顯,不過吃牛排的人,應該不會跑去吃拉麵吧?

讓我看看這兒的牛排種類,產地來源寫美國,看來不知道何時開始,美國牛可以出現帶骨了,看來太久沒關注肉品進口的相關資訊了。

店面的吧檯有著夜店的感受,店家的LOGO相當顯目,且帶著趣味性。

空間寬廣,周間午後時間客人不多,還可以安靜地享用牛排餐點。

同樣有附上濃湯,濃湯還看的見玉米和紅蘿蔔絲。

蒜味烤土司片,塗滿醬料的吐司,每口都有著香氣和酥脆的口感。

也有爆漿餐包,稍微烤過之後,餐包中的奶油會完全融化,一口咬下噴汁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厚切原汁沙朗

店家主打厚切,當然就要來試試看這裡的厚切,厚度大概有一寸左右。

切開之後,熟度七分,肉質口感還不錯,用台式的吃法,淋上點辣醬油,這樣味道才對啊!

帶骨牛小排

好久沒有吃這樣的帶骨牛小排了,份量相當足夠,牛排還搭配煎蛋和鐵板麵,吃牛排最棒的就是啃著骨頭周邊的滋味,下次我也要來啃一次了!

餐後有客惟您的布丁和冰淇淋,客惟您的冰淇淋我倒是很常見,第一次吃到他的布丁,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