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Smile Cafe 斯麥爾咖啡館 - 文青麥爾包

Posted 星期三, 八月 03 2016 9:11 作者 黑熊

假日的早晨,常常比較晚起,但看似接近中午的時光,想想也該去圖書館認真看書一下,就這樣走到了新北市圖書館總館,一樓的地方正好有間Smile Cafe 斯麥爾咖啡館。

早午餐店正不斷的興起,就早期賣西式早餐點,現在也都更著改為早午餐店,反正就是從早賣到午間的早餐店,分量說多其實也沒特別多。

Smile Cafe 斯麥爾咖啡館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02-2961-9933

搭乘捷運可以做到捷運亞東醫院站,然後悠哉的走去新北圖書館總館,店面就位於總館一樓大廳。

這裡是開放吧檯,座位挺寬挺舒暢,還有大的落地窗,午後時光來這裡閱讀用餐,算是蠻愉快的享受。

文青麥爾包

點了份早午餐,份量上足夠,有麵包、薯塊、沙拉、起司蛋。

另外附上了一杯咖啡,雖然說咖啡提神,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平常的飲料,更多時候是睡前的飲料。

起司蛋疊的高高的,相當的綿密,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包在麵包中享用。

麵包是屬於低溫烤出來的歐風麵包。

沙拉有蘿美、苜蓿芽、玉米、紫萵苣絲、玉米、葡萄乾和番茄等,相當豐富的組合,淋上和風醬搭配食用。

馬鈴薯塊,搭配著花草香料,營養又能增加飽足感。

吃飽了就可以好好的看書,最近書債欠很多,還在努力地趕進度中。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