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Mini Pasta 米尼義式廚房 - 壽喜燒豬肉飯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31 2016 23:07 作者 黑熊

走到哪吃到哪,就是這麼簡單,尋尋覓覓只要是沒拜訪過的店家,當然就是走進去品嘗一番了!有時候我喜歡點基本款的食物,但有時候就喜歡點反差很大的食物。

這次和朋友在信義光復一代碰面,又不想吃太高昂的食物,又想要找一間可以較為輕鬆的店,正好轉到了光復南路,就看這間米尼義式廚房。

Mini Pasta 米尼義式廚房

https://www.facebook.com/Miniltaliankitchen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87號

02-8786-0285

店面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順著信義路四段往光復南路方向走,過光復南路馬路到對面後,右轉就可以找到米尼義式廚房。

日式和風沙拉

這次選擇了升級套餐,因此可以享用湯、甜點、飲料和沙拉;沙拉選擇了日式和風沙拉,和風醬中還增加了許多的芝麻,增加了口感和味道。

奶油麵包

塗滿奶油的麵包片,稍微烤過但是有一點過了頭,帶了點焦,但這正合我意。

紅茶

飲料就點了單純的紅茶,打發等待料理的時間,可以看看義大利麵的起源和歷史。

玉米濃湯

相當濃郁的濃湯,看來奶油也不手軟,撒上點黑胡椒提味,開開胃,等著吃主食!

壽喜燒豬肉飯 

點了這份不太像會在義式廚房會出現的餐點,顏色有點黯然銷魂,洋蔥的甜味搭配芝麻,入味的豬肉片,偶而這樣差異方式用餐,也算是不錯的體驗。

炸物拼盤

除了用餐之外,餐後還會小聊一下,點份炸物消磨消磨,選擇了薯條、起司條、雞米花和雞翅。

附上一小碟的番茄醬。

Donburi 正式義大利文的蓋飯,看來料理的國際化,再來都可以有著不同的品味機會,但會不會有在地化的改良呢?

最起碼這次丼飯不是用大碗公呈現,而是用義大利麵盤盛著,也算是有點義式廚房的感覺。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

評論

# [email protected]

2024年3月24日 下午 08:37 by https://www.copy2021.com/product/detail/19588.htm

コピー時計

カルティエスーパーコピー、ブルガリコピー時計販売「18%OFF」当店はカルティエコピー、

ブルガリコピー品のレプリカ販売専門ショップです。

新作品の世界大人気ブルガリコピー、スーパーコピーカルティエ腕時計続々入荷中!

スーパーコピー 法律 www.copy2021.com/.../19588.htm

說說您的看法?

(必填)
(必填)
(可選)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