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 招牌漢堡(布里歐麵包)

Posted 星期六, 七月 09 2016 10:04 作者 黑熊

美式漢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成為了眾家的爭競之地,到底美式漢堡這個市場有多大的大餅,需要持續投入龐大的資金進行廣告宣傳呢?【黑熊嚐百堡】依然持續中,從2009年持續吃漢堡至今,應該早就超過了百堡,只是寫文的速度較慢,有的店家就已經另轉戰戰場,看著這些年的美式漢堡生態,看來還有好長一段的發展時期。

Burger Ray這個牌子,近年來在許多排行榜的漢堡新聞中,幾乎都回有提到名字,其特別之處在於生菜由客人自行添加,漢堡排做的也經典,這次就讓我來品嘗看看。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Ray.tw/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02-8771-5811

Burger Ray店面靠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從三號出口前方直走看到忠孝東路四段248巷右轉,即可發現到Burger Ray。

走進Burger Ray,店面的座位區不多,但有一個高腳桌,提供個人站著吃,如果可以接受沒座位吃漢堡,那大可以再戰這種高腳桌旁依附著用餐。

一旁還有飲料機,自己裝要喝的飲料吧!不過這些年我喜歡喝咖啡配漢堡的!

漢堡到手之後,就來到生菜區,自己夾想要包在漢堡的各樣生菜。

生菜種類主要有兩種,搭配番茄、洋蔥、辣椒,還有各樣的醃製黃瓜和醬料。

招牌漢堡(布里歐麵包)

點了內店的招牌漢堡,當然這樣還不夠完整,另外我還加上了切達起司、後切培根和焦化洋蔥,就這樣多疊在漢堡排上。

加了滿滿的生菜,直到無法包裹住為止,大量的生菜和每位的肉排,正是美式漢堡的迷人之處,這點是速食店無法比擬的地方。

稍微整理一下生菜,盡可能的包在漢堡內,至於沒辦法的就只好先吃掉,拿著這樣一顆漢堡,感覺上挺豐富健康的!怎麼會被人講成不健康的食物呢?真是讓人不解啊!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