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小牛匠 - 麻辣牛排、海鮮焗烤

Posted 星期日, 七月 03 2016 18:02 作者 黑熊

假日午後的西門町,人潮漸漸壅擠了起來,走在人行徒步區中,尋找著那些未曾品嘗的餐廳,就這樣走到壞西寧南路口時,看到了這間小牛匠,那就來試試看這兒到底賣的是甚麼?

路過的招牌寫著這兒有賣焗烤、串燒、牛排,特別強調絕無使用重組牛肉,那麼這兒的牛排味道如何?讓我想要好好嘗試一下。

小牛匠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17號2樓

02-2375-1158

小牛匠位於武昌街和西寧南路交叉口,搭乘捷運可至西門站六號出口,順著漢中街的徒步區走,走至武昌街左轉,不一會兒就到了。

店面位於二樓,走上這個掛著招牌的樓梯後,就可以抵達用餐地點。

二樓的牆壁上紅底白字清楚的寫著小牛匠,還有個印鑑章的標誌。

餐桌上放著有點歷史感的菜單,就來試試看這裡的焗烤,點餐消費滿98元再加49元可以享用自助吧。

樓下過著布條強調的牛排,這兒就來試試看麻辣牛排,看看牛排的味道如何?

自助吧的餐點就是這些了,涼拌菜、涼麵、水果和濃湯。

涼拌黃瓜鳳爪

調味很輕闖,帶著辣椒和蒜的辣味,滿適合當開胃菜。

玉米濃湯

還有一點料的玉米濃湯,吃完涼拌菜繷暖暖胃。

涼麵

如果吃不飽還可以靠這個麻醬涼麵好好的裹腹,不過我食量不大,就嚐點味道即可。

因為點排餐的緣故,多了一份前菜。

有這個燻肉搭配著山藥的涼拌菜。

焗烤番茄,多汁的番茄稍微焗熟後,吃起來酸甜可口。

蜜地瓜,把甜蜜感湧上,真不知前菜有甜食是好事,還是壞事,甜味有時候讓人感受到用餐完結。

排餐還可以點一杯七十元的飲料,當然還是喝個冰咖啡的要好,咖啡上滿滿的奶油,到底我該攪拌還是不要攪拌呢?

麻辣牛排

肉質看起來相當的不錯,並附上一碗麻辣醬,如果覺得不夠味可以沾醬再吃,特別的是中間一根紅辣椒,確實是帶著辣味。

我薑辣椒切著小段後,配著切塊後的牛排沾醬吃,味道還真是帶著刺激感,算是不錯的牛排口味體驗,盤上還配著酥餅和櫻桃,等吃完牛排後再來享用。

海鮮焗烤

看的到佈滿蝦貝的焗烤,焗烤的下包裹著咖哩飯,用料算實在。喜歡吃焗烤的可以嘗試看看。

下次西門町還會有甚麼新發現呢?就讓我繼續尋覓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