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Coffto 咖兔現烘咖啡館 - 蜂蜜芥末燻牛肉堡、黃金爆漿雞腿堡

Posted 星期五, 七月 01 2016 7:06 作者 黑熊

假日的午後時光,才慵懶地起床,今天又該去那兒覓食呢?炎熱的夏日許許多多的東西都食不下嚥,想要找些簡單的吐司,然後喝杯冰涼的飲料消消暑氣,就這樣尋覓到了北醫的附近,找到了這間Coffto 咖兔現烘咖啡館。

Coffto 咖兔現烘咖啡館店面的招牌,用了像是地圖上地標的倒水滴型,招牌上有一隻兔子的服務生,端著餐盤,餐盤上有著飲料與吐司。

Coffto 咖兔現烘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Coffto/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34號

02-2720-8853

如果你知道北醫怎麼去,就不需要問我了,如果搭捷運,那就需要搭到捷運世貿101站,從二號出口出來,往前走至莊敬路左轉,順著莊敬路走,一直走就會走到了。

Coffto 咖兔現烘咖啡館有座外送服務,門口停著一台外送的車,店面是大大的點餐櫃檯,外帶內用皆可。

穿越這細長的走道,同時溪賞一旁的看板,上頭寫到 LOVE, LIFE, COFFEE, ENJOY IT!!

走道旁還有一排的高腳椅,可以坐在吧檯旁享用。

店內有著小圓桌的座位,適合三四好友在店內喝咖啡聊是非。

一旁還有烘豆機,不知道甚麼時間會開始運作。

另一旁的桌上放著攪拌棒、肉桂粉和紙巾,還有著這一群貪睡小動物們。

選定位置後,來看看有那些飲品,包含著咖啡、鮮奶茶、茶類,另外還有吐司堡和德國農莊花草茶。

森林莓果茶

點了杯森林莓果茶,冰涼的飲料裝在特別的杯子,似乎就不會盜汗出來,夏日還是適合喝這種微酸的飲料,同時可以開胃。

黑糖拿鐵

另一杯飲料點了個黑糖拿鐵,奶泡上撒買著黑糖粉,用口直接喝,可以感受到奶泡和黑糖的融合,有人喜歡攪拌,有人就像我一樣喜歡這樣的層次感。

蜂蜜芥末燻牛肉堡

這種熱壓吐司,鮮少吃到這麼豐盛的內餡,燻牛肉搭配上蜂蜜芥末醬,還有黃瓜和蛋,相當讓人滿意。

黃金爆漿雞腿堡

看到那濃郁爆漿的起司,還有那美味的雞腿排,童有著蛋和黃瓜做搭配。

除了這豐富的內餡之外,增添香氣和香酥口感的吐司功不可沒,烤到帶著褐色的外皮,因著梅納反應和焦糖化反應產生的傑作,讓我們可以好好地享用這一餐。

吃飽我又想睡了,臨走前把狗狗和貓貓放在紙巾上,這是一種多麼和諧的安眠時刻。

本餐感謝店家的招待,還有愛評網口碑劵提供的機會。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