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品田牧場-南京東店 - 頂級鹿兒島黑鑽豬排、四國味噌豬排

Posted 星期二, 六月 21 2016 8:59 作者 黑熊

品田牧場剛開幕的時候我吃過了一次,目前王品集團下的品牌餐廳,幾乎沒有錯過一個,因此才會在第一時間就品嘗過,但也不知相隔多久,難得有機會再來去品嘗一次品田牧場的豬排。

品田牧場總共分為三種套餐,依照菜色有所區分,而這次打算來試試看新推出的口味。

品田牧場-南京東店

https://www.facebook.com/pinnada.com.tw/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02-2507-7279

餐廳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五號出口,從出口出來右手迴轉就可以來到店門口。

樓梯口有個招牌,看到招牌後從樓梯上到二樓。

看到這黃底綠字的燈箱招牌,這就來到了店家門口,按下自動門開關,好好準備享用這一次的美味。

店內的位置寬敞舒適,我們被安排到靠近窗戶的位置,看起來左右兩旁應該也是使用口碑劵的朋友們了。

先來看看品田牧場有哪些新鮮菜色。

放眼看去真是多樣選擇啊!還有教幸福的吃法,芝麻磨成七分脆,加入醬料約芝麻的兩分,然後豬排沾醬吃。

一旁放著調味醬,有豬排醬、七味粉和芝麻醬。

至於日式豬排最需要搭配的就是這個搗芝麻的過程,等待的時間可以慢慢消磨時間。

來一個錯誤示範,這就是抹過頭的象徵,每次吃豬排消磨時間,就會出現這種磨磨磨,磨到都快變成芝麻糊。

趕快把磨到邊緣的芝麻集中在中間,淋上豬排醬,等著享用。

餐前的沙拉,還可以看見清晰的鮮蝦,搭配萵苣的還有鳳梨番茄。

頂級鹿兒島黑鑽豬排

這次新推出的口味就是這來自鹿兒島黑豬的豬排餐。

外層是用黑炭麵包粉,因此呈現出漆黑的顏色,襯托出肉排的白嫩。

另外配菜有鮭魚卵玉子燒,還有海老天婦羅,搭配黃芥末沾醬。

豐富的茶碗蒸,相當滑順又充滿著許多的配料。

清爽的味噌湯。

粒粒皆清楚的白米飯,還記得第一次去吃給飯的評價很差,主要是越光米煮成軟趴趴,造成風味的損失,這次就回到該有的水準。

高麗菜絲,可以不斷地取用,如果有需要就不要客氣,安心地找服務生來幫忙加菜。

高麗菜絲是搭配芝麻醬使用,味道相當的融洽。

不過這次吃的黑讚豬排,出現一個比較麻煩的邊緣,肥瘦肉比差距太大,變成一口咬下反而有太多的油脂味。

四國味噌豬排

另一份點四國味增豬排,同樣附上茶碗蒸、味噌湯和高麗菜絲。

四國味噌豬排是醬料比較重的豬排,幾乎不需要再沾豬排醬。

肉排的厚度相當令人滿意,不過發現到豬排邊緣幾乎都是分部肥肉,這樣的比例吃起來算是順口。

特別的日式風味,因而搭配上蘿蔔泥和青蔥。

金芒冰沙和日式芝麻冰淇淋

餐後甜點的金芒冰沙,吃起來帶有點鳳梨味道,不知道是芒果本身的悟道,還是有混鳳梨下去製成呢?

香濃的芝麻冰淇淋,但從豬排醬搭配芝麻,高麗菜淋上芝麻醬後,反而在吃芝麻時雖然香濃,但反而有點吃膩的芝麻味。

蘋果風味醋冰沙和喀滋柑橘奶酪

這蘋果風味醋冰沙,果真是酸的透測,但這樣才會過癮啊!

喀滋柑橘奶酪的喀滋,原來是跳跳糖,入口後的跳躍感,配合柑橘醬的奶酪,算是留下了完美的句號。

本次用餐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