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幸福這裡 - 自製手工安格斯牛堡、燻鮭魚班尼迪克、曲布烈奇

Posted 星期日, 五月 29 2016 17:08 作者 黑熊

位於觀光街中的一間早午餐店,這裡並非是相當熱鬧的地方,唯一著名的是這邊的板橋室內游泳池,偶而我也會在這個游泳池的健身房運動和游泳,不過最近在施工中,尚未開始營業,但卻也發現到幸福這裡板橋觀光店也悄悄的歇業了!因此這一篇文章又再度成為了追思文,看來我寫文的速度真的要檢討了。

店家LOGO是用英文的Happiness Here的兩個HH作為設計,店名就是幸福這裡,看來這裡的幸福總是有告別的時候,那就只能回憶過往的幸福時光了。

幸福這裡板橋觀光店(已於2016/04/30結束營業)

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56-1號

02-8952-1951

地點位於觀光街,搭乘公車從中山路方向來較快,不過現在不用來了,除非想要看遺址?

店面位於觀光街新建的大廈一樓,常常路過此處,但因為晚上未營業,所以只好找天上午品嘗看看了。

就先來看看這裡的菜單,包含飲料、小點、鬆餅、燉飯、義大利麵、早午餐。

我比較關注的反而是幸福漢堡啊!這樣才能繼續累積【黑熊嚐百堡】的數量。

自製手工安格斯牛堡

選上了最高價的安格斯牛堡,看看到底會留下怎樣的味道記憶呢?

漢堡餐是有附上濃湯。

還有一杯紅茶。

搭配上分量不多的脆皮薯條。

少許的沙拉,醬料是使用優格醬。

水果有柳橙和鳳梨。

好啦!就先來從漢堡大考咬下開始,這兒的待配是煎蛋,生菜是摺疊起來鋪在底層,漢堡肉排方面搭配上醬料。

燻鮭魚班尼迪克

以早午餐來說相當的豐富,有烤番茄、生菜、水果、薯條,還有兩片燻鮭魚,搭配在玉米麵包上水波蛋。

佈滿荷蘭醬的水波蛋,咬下好蛋汁與麵包、醬料融合再一起相當的美味。

隨後還附上一杯大份量的咖啡。

想起了門口的黑板上寫的新菜搶先看,曲布烈奇,基於好奇心,當然就要來品嘗看看。

曲布烈奇

聽說這是俄羅斯的家鄉菜,由於廚師是俄羅斯人,當然就要來試試看這道家鄉風味了。

曲布烈奇看起來就像是個大餃子,俄羅斯菜名的含意就是大耳朵。

搭配了俄羅斯莎莎醬和酸奶醬。

三個大小不同的曲布烈奇分為三種口味,最大的這個是蕈菇紅蘿蔔絲所組成。

另一個口味的就是豬肉餡。

最後一個口味就是芋泥了!

這餐就到這兒結束了,還要再接再厲把品嘗過的美味一一的記錄下來。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