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圖書館對面早午餐 - 蒜片煎牛肉

Posted 星期四, 五月 26 2016 7:39 作者 黑熊

早午餐不知道為何這些年興起,走到那兒都有提供不同的餐點,而想要吃牛排當早餐的我,也因著早午餐的普及,越來越有機會在早上吃到牛排等級的早餐,這次就來到位於台灣圖書館對面的早午餐,店名也就叫做圖書館對面早午餐。

這麼直接了當的名字,不過這間圖書館我倒是還沒有去過,有機會應該走進圖書館,不能總跑圖書館對面吧?

圖書館對面早午餐 Duimin cafe & deli

https://www.facebook.com/Duimincafedeli/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00巷14弄2號

02-2923-0089

店面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出站後左轉,走到400巷後往前走就可以找著。

蒜片煎牛肉

早午餐有這樣豐富的牛肉經過蒜片拌炒,另外搭配上炒菇的配菜,並附上麵包、生菜、白煮蛋和甜椒等,相當豐富的一餐。

隨著早午餐還附上一杯柳橙汁。

以及藍莓優格,營養豐富的一餐,果真足夠一餐當兩餐的份量。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