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Mrs.THAI 這味泰泰 (新埔店) - 泰式酸辣生蝦拉麵、泰式檸檬北寄蛤玻璃罐冷麵

Posted 星期日, 五月 08 2016 10:33 作者 黑熊

捷運新埔站的三猿廣場中,位於一樓的Mrs.THAI 這味泰泰,有著讓人眼目一亮的外觀,明明在室內卻有著室外的觀感,更特別之處在於這兒賣的是拉麵,而且泰式拉麵,完全讓我摸不著頭緒,大概只有吃過,才會真正知道這是怎樣的組合。

從名片來看,這兒是講求湯頭的拉麵,而且配料之豐富,掛著藍象等級的湯頭?藍象正是指著泰式宮廷料理的意涵,所以這個是皇室等級的湯頭了唷?

Mrs.THAI 這味泰泰 (新埔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2-1號1F

02-2250-1116

店面位於捷運新埔站四號出口的三猿廣場一樓,一進入大廳往前走就會看到著間店面。

店面名稱Mrs.THAI 這味泰泰相當顯著,特色的草鋪五鼎,在室內獨樹一風格。

門口處立著店內的餐點,這次就來進入好好地嚐鮮一下。

進入店裡就看到這隻大蝦!並且歡迎大家與它合照。

如果一人用餐,這兒有吧檯區,店內空間不大,建議預約後再來,避免沒有位置。

抬頭望去,有著這幾坑竹編的燈罩,帶來著不同的氣氛。

稍微看了一下菜單,點了拉麵和小菜,接著就等待料理的時間。

等待中,店員問到是否需要紙圍兜,可以避免拉麵湯汁滴到衣服,像我這樣吃東西會到處噴的人,最好就乖乖用上一個!

而純白的紙圍兜,店員會遞上畫筆,在等待料理的時間中,可以在上面作畫打發時間。

桌上特別標註這兒的茶葉不用色素,所以顏成為褐色,吃了可以更加安心。

湯底的部分也在桌上有著說明,因為怕量掉口味改變,所以希望大家能儘快趁熱享用。

目前有只要在臉書粉絲專業按讚和打卡,即可兌換小杯無糖綠茶一杯!

泰式酸辣生蝦拉麵

好久沒有吃泰式生蝦!看到這一味有點令人懷念,當然就毫不考慮做了決定。

本來想會是像一般泰式酸辣湯,但口味比想像中豐富,而配料也不含糊。

新鮮的蝦肉,配上薑蔥辣椒,帶著酸辣口感,透過小碟一口一個,滿足了過往的回憶滋味。

拉麵口感夠勁,帶著咬勁趴配上湯頭,相當和諧的滋味。

多片的叉燒肉,令人滿足。

糖心蛋更是美味。

泰式檸檬北寄蛤玻璃罐冷麵

另一個吸引人的就是這個玻璃罐冷麵,還沒吃過這樣搭配的方式。

盛麵的大碗中已經放好了肉末、黃瓜、番茄,以及叉燒肉及皮蛋。

先把裝在罐中的義大利麵,搖晃均勻。

攪拌均勻的麵倒入碗中,然後可以伴著吃,一種義大利冷麵的創新食用方式。

大顆的北寄蛤更是讓人滿意。

整晚的蛤精盛於碗中,完全的精華!

允指炸雞翅

主餐之外當然還要搭配一些小菜,常常看這兒不同東西的滋味,看到了所愛的炸雞翅,當然就不能錯過。

泰風香腸

到底怎樣的香腸算是泰風呢?完全無法想像,那就只有吃過才知道。

整根香腸拿起來啃,烤的色澤正好,微焦的皮讓香腸更加美味。

一口一口咬下之後,原來泰式風味也是帶著酸辣口味,而且還看的到辣椒啊!

金牌豆腐酥

一排的炸豆腐酥,感覺就像吃老皮嫩肉,還淋上酸辣醬,搭配黃瓜和洋蔥一起吃,味道呈現更多層次。

一口咬下後,果然是雞蛋豆腐,這真是美味啊!

金黃愛煉

餐後的甜點,外表沾上麵衣炸的金黃,無法看到到底是什麼?表面淋上糖粉,還可以沾著煉乳食用。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咬了一口,終於明白了!原來這是炸香蕉啊!還真是特別的點心。

泰式奶茶

餐後點了這杯奶茶,果真是標準的奶茶色,沒有那橘紅色的感覺,難道真的是色素所造成的顏色嗎?

這讓我太好奇了,改天有機會來查察泰式奶茶為什麼會是橘紅色。

 

這次餐點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的口碑劵提供的機會。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