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Amber cafe - BBQ手撕豬肉漢堡

Posted 星期五, 四月 29 2016 23:14 作者 黑熊

到底怎樣的地方會存在漢堡?除了美式餐廳以外,還有哪類型的漢堡存在呢?這是一個值得尋找的方向,在【黑熊嚐百堡】中,總還是要循找一些美式餐廳外的漢堡,這次就來到安和路的Amber cafe,品嘗一下這兒的漢堡滋味。

店內是屬於開放廚房的Amber cafe,空間相當舒適,而也只是路過尋找到這間,當然就來試試看這兒的滋味,可惜沒拍攝一些店面照片,那就只好請大家純欣賞美食佳餚。

Amber cafe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37號

02-2709-8518

Amber cafe位於捷運安和站一號出口,稍微往前走就可以找到。

除了沒拍店面照以外,就連菜單都沒拍,網路上又找不到該菜的名稱,所以就簡單介紹了。

沙拉

有鮭魚、烏賊、章魚,還有櫻桃蘿蔔,另外搭趴上酪梨和沙拉醬,生菜滿滿的擺在中間,吃漢堡前先補充一下大量蔬菜。

義式香料炒鮮蝦蘑菇

點了一盤開胃菜,有彈力的鮮蝦,搭配軟嫩的蘑菇,正好填了點胃,攪動了一下味蕾。

BBQ手撕豬肉漢堡

來這兒主要享用的就是這個漢堡,鮮少吃豬肉漢堡的我,還是要來嘗試看看。

漢堡搭配有泡菜、薯條、烤過的洋蔥以及薯條醬料。

滿滿的手撕豬肉,因為醃過再慢火燻烤,讓醬料勻稱的使豬肉美味提升,更重要的是手斯的口感,讓肉的纖維吃得更鮮明,烤過稍脆的麵包,搭配起來更是美味。

燉飯

這兒不只有漢堡,還有燉飯義大利麵,牛肉搭配上燉飯相當美味。

來這兒享用,大家彼此分著吃,可以感受更多的美味,也能促進彼此的交流,就別再一個人悶著吃眼前的食物。

拿起小盤子,彼此交換喜愛的味道。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