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胖東西廚房 - 經典培根牛肉堡

Posted 星期日, 四月 24 2016 19:27 作者 黑熊

哎呀!看來又晚寫了一步,整理好照片之後,查看一下胖東西廚房的粉絲專頁,赫然發現營業到四月十七日,目前正在尋找新的位置,當初為了滿足【黑熊嚐百堡】的起心意念,陸續吃了不少間漢堡,嚴格來說已經吃超過一百間漢堡,可惜的就是寫文速度太慢,一不小心又錯過了,看來要把積欠的食記努力寫完,今年寫完一百間漢堡絕對沒問題,問題是還剩下幾間可以去吃呢?這真是令人冒汗啊!

胖東西廚房的名片正是店內老闆胖胖的畫像,上次我去的時候有看到他在那邊巡視啊!

胖東西廚房 Cool Zi Kitchen(已搬遷)

https://www.facebook.com/coolzikitchen/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3號

02-8772-2893

店面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但是現在要搬遷,新址尚未確認,等看到新址之後再來補上。

走在巷道中,轉身突然發現,遙望過去看到了 Cool Zi Kitchen的招牌。

店門口立牌上寫著各類的餐點,還有一個小路台,不知道是不是給胖胖納涼用的呢?

選定了座位置 後,來看看這兒的MENU,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漢堡,此趟是為了享用漢堡,當然就不多作考慮。

這兒有這幾款漢堡,主要來選用的是牛肉堡,但已經沒有大胃王的實力,所以就不去挑戰那種大份量的漢堡。

漢堡可以再加點50元飲料和90元套餐。

結果我就加點了90元的套餐,出現了今日湯、田園沙拉,還有一片法事後切麵包,食量小的朋友可能光這些就已經吃飽了。

經典培根牛肉堡

我點了這份經典培根牛肉堡,還有附上薯條,另外番茄和洋蔥放在外面,由個人自己決定是否要包漢堡中。

這兒的培根是比較軟的,看起來像是水煮,不然就是低溫煎成,漢堡肉上淋上起司醬。

另外還有漢堡的好朋友薯條,炸得酥脆,最近我都習慣先把薯條吃完再來啃漢堡。

吃漢堡還是要把洋蔥番茄都疊上去,看起來就相當的高大!

終於又吃到一間漢堡了!我還在努力地尋覓,看看還有哪些未品嚐的店家,尋找能帶來驚奇的漢堡。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