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新浪微博

壽司元sushi MOTTO - 牛肉烏龍麵、老饕款壽司和人氣海鮮丼

Posted 星期六, 四月 23 2016 17:35 作者 黑熊

台北火車站是人們上下班經常穿梭的地方,為了移動到另一個城市、地方,透過大眾運輸之時,很難不經故此地,在這裡有兩條捷運穿越,還有高鐵與台鐵,鄰近還有國道客運轉運站,在這人來人往的地方,又有著不同的地下街,而這次來到的就是台車站K區地下街,目前是由誠品所負責營運,當然也就有比較多精緻的店家。

這次來到了壽司元,原來是隸屬於平田壽司相關企業,稍微看過去,發現平田壽司還有很多電壓沒吃過,而且幾乎集中於台北車站,有機會再來吃吃看不同的店家。

壽司元sushi MOTTO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樓

02-2389-0458

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錯粽複雜,我只知道是靠近捷運藍線的出口附近,就可以走到台北車站的誠品地下街。

在台北車站地下街K區可以找到這間壽司元。

店面還算是寬廣,由於士州間下午非用餐時間,店內客人不多,這樣才適合安心享用。

吧檯上面有寫著各類的食物,還有這裡半自助式,要先來點餐結帳。

選好了靠近沙發的座位區,菜單放在桌位上夾著。

看來這兒主要銷售的是壽司、定時和丼物。

哇!各類壽司在上面列出了單點,還有炙燒的部分,當然也可以直接選擇套餐組合。

另一面則有各類的定食和創意捲。

牛肉烏龍麵

湯頭是由柴魚和窟播所熬煮,涮過的牛五花肉片,搭配Q彈的烏龍麵,還有花椰菜與番茄當作配料。

咬下這肥瘦比例相當的牛五花,搭配著清湯,感覺相當的清爽。

老饕款壽司

再來就是這盤重頭戲,一排為生魚片部分,包含鮪魚、旗魚、鮭魚、墨魚和鮮蝦,炙燒部分則包含了帶皮鮭魚、醋鯖魚、蟹腿肉、星鰻和比目魚。

炙燒部分帶著火烤的香味,握壽司的肉與飯比例勻稱,一口咬下香味四溢。

生魚片握壽司的滑嫩,更保留住魚的香甜。

握壽司一盤還提供薑片,透過薑片的去味,反而讓每一個的味道都各家獨特鮮明。

人氣海鮮丼

被滿滿的生魚片蓋住,看起來就相當令人滿足,人氣海鮮丼包含了鮪魚、墨魚、鮭魚、旗魚,兩旁還有蟹腿肉和鮮蝦,配菜上有小黃瓜和玉子燒。

換個角度看,可以看見四尾完整的蝦子。

咖啡

這兒的咖啡相當順口,帶著濃郁的香氣,不加糖奶,更能感受咖啡的美味。

紅茶

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選擇紅茶享用。

本次享用感謝店家的招待,以及愛評網提供的口碑劵。

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